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岳父看女婿,越看越生氣的『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2011/02/11 05:29:29瀏覽3325|回應0|推薦5

可能是票房一集比一集還賣座,『門當父不對』系列又再次推出續集了,從『門當父不對』第一集推出到現在也十年有餘,只是十年都過去了,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與班史提勒(Ben Stiller)這對岳父和女婿,到現在還在繼續彼此看不對眼,實在有把電影當做『夜市人生』在拍的歹戲拖棚之嫌,從上集『親家路窄』裡兩家人互看不順眼的笑點,到這集『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的劇情設定似乎又回到倒楣女婿怎麼做怎麼錯,外加瘋狂岳父看女婿,越看越生氣的老梗~~

至於這次『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的演員陣容,也算是一時之選的星光閃閃,除了第一集『門當父不對』的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的老婆前男友情敵,第二集『親家路窄』的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的法克親家兩老,這一集『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則是請來了超級辣媽傑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演出性感藥廠業務,至於老牌藝人哈維凱托(Dustin Hoffman)只是象徵性地客串演出~~

雖然集結老葉新枝的演員陣容,也算是眾星雲集,但是在劇情笑點的部分,卻是呈現出老梗盡出的乏善可陳,故事是從班史提勒的貴格法克與妻子結婚多年之後,也生了一對龍鳳胎小法克姐弟開始說起,為了小孩子的教育問題,與沉重的學費負擔,法克決定與傑西卡艾芭的性感藥廠業務合作,開始推銷起壯陽藥品,但沒想到個性難搞的岳父,此時健康竟亮起紅燈,岳父為了將柏恩家族教父的責任交給法克,而開始許多考驗試煉的同時,卻引發起一連串啼笑皆非的天大誤會~~

這次『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裡最大的亮點,除了傑西卡艾芭火辣身材的養眼鏡頭,大概就屬雙胞胎法克姐弟,尤其是小法克弟弟,不管是眼神還是表情都很搶戲,非常有法克家族的fu,另外達斯汀霍夫曼與芭芭拉史翠珊的戲份,與上集『親家路窄』相較之下則是減少許多,尤其是原本不在演出名單的達斯汀霍夫曼,則是輕描淡寫地硬補了一些戲份進來,不過對於整體劇情的發展,還是有點略顯突兀的莫名~~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觀影重點:

1、集結老葉新枝,星光閃閃的演員陣容~~

2、老梗盡出、乏善可陳的劇情笑點~~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opers&aid=487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