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D舞力對決』:芭蕾尬街舞,舞出新滋味
2010/07/12 01:50:48瀏覽4384|回應0|推薦2

雖然說古典芭蕾MIX酷炫街舞的橋段,是在之前的『舞出真我Step Up』就已經出現過的老梗,但就算是老梗,這次的『3D舞力對決』硬是令人讚嘆的將古典芭蕾MIX酷炫街舞的老梗提昇到更眩目的境界,果然真的是「猴犀利」啊!!!

同樣都是古典芭蕾MIX酷炫街舞,不過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之前『舞出真我Step Up』裡,是「街舞」男主角與「芭蕾」女主角的浪漫愛情舞蹈風格,然而在這次的『3D舞力對決』,則是比較著重於舞團與舞團之間的熱血尬舞,把「街舞舞團」與「芭蕾舞團」兩種風格迥然不同的舞風,突發奇想地大膽結合,從一開始舞團與舞團之間,彼此互看不順眼,整個就是各跳各的調,到最後竟然可以不可思議地完美融合,尤其是最後進入決賽的超眩的舞蹈,真的是讓我High到整個熱血沸騰了起來~~

3D舞力對決』是史上第一部3D舞蹈電影,現在好像3D電影才是王道??幾乎什麼類型電影都要3D一下,好像沒3D就遜掉了,雖然是搶到3D的頭香,不過坦白說『3D舞力對決』裡3D的表現,只能算是表現的中規中矩,比較沒有讓我有特別印象深刻的感覺,真正讓我讚不絕口的,是整個『3D舞力對決』裡的舞蹈與音樂,精采的程度讓我整個就是目瞪口呆啊,反倒是電影的3D效果,充其量只能算是錦上添花罷了,至於『3D舞力對決』的劇情與超眩的舞蹈與音樂相較之下,真的是有點弱到讓人想昏昏欲睡了,『3D舞力對決』的演員陣容大都是從「英國版舞林大道」所選出,坦白說「英國版舞林大道」我沒看過,所以一個也不認識,但是可以幹掉眾多競爭對手脫穎而出,相信也絕非是泛泛之輩,事實上也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要厲害的「舞林高手」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opers&aid=421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