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唐僧~敢問路在何方?木雕組收藏
2014/09/07 13:02:58瀏覽1472|回應3|推薦72

天殺的,真夭壽!人到中年,就成了一部西遊記!

有悟空的壓力,

有八戒的身材,

有沙僧的髮型,

還像唐僧一樣嘮嘮叨叨碎碎唸;

更要命的是:也離西天是越來越近了。

敢問路在何方?木雕組,歡迎收藏!

你挑著擔,我牽著馬
迎來日出送走晚霞
踏平坎坷成大道
鬥罷艱險又出發
又~出~發

啦……啦……

一番番春秋冬夏
一場場酸甜苦辣
敢問路在何方?
路~在~腳~下~~~

西遊記的故事象徵著勇往前行、歷經萬難、取經求典、途中擊退妖魔、心魔,堅定意志到逹目的求取經書...正如人生縮影,印畫著堅持信念,前進,前進,再前進,直到成功!

孫悟空的智慧以及千錘百煉不屈不饒的精神,閱讀西遊傳記的境界,是讓看官們懂得了世間苦難的真諦!

敢問路在何方木雕組適合收藏者:宗教信仰、公司、辦公室、居家、鎮宅、避凶、保平安、藝術品、勵志擺件、收藏、展覽...

等唐僧~
五指山下伍佰年
豬沙龍馬來相聚
年少不懂孫悟空
讀懂已是半百年
智慧、勇敢、功德圓滿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kong&aid=17032820

 回應文章

魔劍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1 16:12
你好puma 中文官方網站 levis牛仔褲 ugg雪靴專賣店 vans雪靴 adidas官方目錄 nike官方網 puma專賣店 puma運動鞋 puma外套 ugg雪靴 adidas外套 愛迪達鞋子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nike jordan timberland門市 new balance 專賣店 vans專賣店 converse官方網 levis特賣會2014
楊氏木玉藝術品(honkong) 於 2014-09-11 16:18 回覆:

謝謝.

好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8 18:54

第一張圖很有遊子思鄉的意境

謝謝分享裝可愛(害羞)

祝福您 中秋佳節愉快 闔家平安

楊氏木玉藝術品(honkong) 於 2014-09-08 20:03 回覆:

感謝您。

同樂!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8 09:44
秋天就是一首詩一個夢
道盡人生的喜怒哀樂與悲歡離合
楊氏木玉藝術品(honkong) 於 2014-09-08 10:48 回覆:

是啊,就像一首詩一個夢...

古人說:「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辛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感謝您的閱讀與迴響。

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