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09/17 01:15:22瀏覽64|回應0|推薦1

一個女人遇到一個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當一個女人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堅強,就證明她並沒遇到一個好男人。 華志餘說過:女人記住了,選男人沒別的,就是選疼你的!不管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再有口才,再有智慧,再有能力,再孝順,再大愛助人,要是不疼你,一點用都沒有!!一位爺爺用一輩子的積蓄,為老伴買了枚鑽戒,他只說了一句話,感動現場所有人....."苦了一輩子,就想讓老伴開心一下。"浪漫,真的不分年齡!「 娶老婆,忙一天;疼老婆,要一輩子」一位爸爸和兒子分享了這句話聰明的男人會把他的女人寵的無法無天,讓別的男人都受不了她的臭脾氣;二流男人會用他的臭脾氣把他的女人變得見到任何一個獻殷勤的男人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人永遠不會珍惜的三種人:一、 是輕易得到的;二、是永遠不會離開的;三、是那個一直對你很好的。“ 我愛我的生活方式,我也明白,共享的幸福沒有你我一個人..... ….”

Posted by 廖淑芬 on 2015年8月18日

一個女人遇到一個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
當一個女人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堅強,
就證明她並沒遇到一個好男人。 
華志餘說過:女人記住了,選男人沒別的,就是選疼你的!
不管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再有口才,
再有智慧,再有能力,再孝順,再大愛助人,
要是不疼你,一點用都沒有!!

一位爺爺用一輩子的積蓄,為老伴買了枚鑽戒,他只說了一句話,感動現場所有人.....
"苦了一輩子,就想讓老伴開心一下。"浪漫,真的不分年齡!

「 娶老婆,忙一天;疼老婆,要一輩子」
一位爸爸和兒子分享了這句話

聰明的男人會把他的女人寵的無法無天,讓別的男人都受不了她的臭脾氣;
二流男人會用他的臭脾氣把他的女人變得見到任何一個獻殷勤的男人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人永遠不會珍惜的三種人:

一、 是輕易得到的;

二、是永遠不會離開的;

三、是那個一直對你很好的。

“ 我愛我的生活方式,我也明白,

共享的幸福沒有你我一個人.....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5201314&aid=3049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