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sweet girl
2013/03/25 14:06:52瀏覽225|回應0|推薦5

2006年10月底既定的行程到南京拜訪友人,由於是一早的飛機,外子沒有早起的習慣,因此打算自行搭車到桃園機場。

當時就讀國中的女兒每天早上5:45起床,習慣早起做早餐給女兒吃。

出發當天也是一早起床,打理好女兒的早餐,由於有兩件行李,女兒上課前請她先將一件行李拿到樓下汽車裡面放置。

6:30準備出門的時候,門一開發現女兒站在眼前,十分納悶的問她,你不是上學去了嗎?她說一直在樓下等,她想我提著兩件行李怎麼走到路口搭車?等了又等見我還未下樓,又想剩下的那件行李我一定也拿不動,才又跑上樓來幫忙........

心裡一股暖流流過,有女如此我心足已。

女兒幫忙將行李提到捷運站口等計程車的時候,由於是星期六可以睌點到校,於是問她幫忙提到台北車站是否來得及?她一口就答應了。

到台北客運東站後,希望她趕緊到學校,女兒鼻子紅紅的叮囑我要一路小心......

坐在國光號上,心中頗感欣慰,車子行走到高速公路的時候,女兒來電話,哭哭啼啼的說已經七點半了,她才剛到捷運站,走到學校還要十來分鐘,希望我打電話給老師,不然老師會責罵她為何遲到;又特地交代,如果老師電話沒接,一定要發簡訊告知老師。

果不其然,老師真的沒接電話,發了通簡訊給老師,希望女兒不要因此而挨罵。

4天後女兒在連絡簿上寫上要與外子來接機的事。

老師的評語...........................................Sweet gir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llywang&aid=74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