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銀河聯邦--滅亂正穹蒼
2012/09/29 05:52:19瀏覽598|回應3|推薦23



作者:機械振動2012

致銀河聯邦-

不要再干擾地球人,你們救不了他們,只會貽害他們!

地球人不屬於你們!

你們也知道,你們比負面的那些外星動物級別高的多,你們也常把地球人作為實驗品看待。

其實,我告訴你們結論:你們是地球人的過程品。

我接觸過銀河系邊緣你們的那個藍色星球的使者,還有那個銀河系中心那個金色星球的超級母艦。他們當時想動我,結果失敗了。

你們不是神,你們是壽命很長的人--地球人的過程品

你們的參與已經嚴重影響了神的使者在人間履行使命,所以在此特別通告:

你們做不了,你們也在造物主的篩選之中!如果進一步干擾,則你們也會被淘汰!

時間真的很緊了,但我們無法大規模清理你們,這會給地球人破迷,影響他們的被救度,這救度是有法則的。同時不到萬不得已,不想讓你們失去機會。

你們那比地球大許多倍的超級母艦,都不如神的使者的腳趾頭高,當然儘管你們能看到我在電腦跟前弱智似的碼字,甚至嘲笑我的渺小,可是你不知道更遙遠的眼睛卻在注視著你們!

不信的話,你們回想一下,五千年來,那不斷干擾人類、並竊取人體的負面外星動物(注意,我沒有稱它們外星人,我覺得那樣對你們是褻瀆,你們畢竟是人類的過程品,和他們不一樣,你們也有人的本性),在近幾年是如何大規模滅絕的,有的甚至都消失的匪夷所思!

你們再想想這星系天體的更新,包括銀河系已經損失和更換了那麼多星體,有的甚至包括你的所在的星體,仔細想想為什麼?你們能阻止這三界最後徹底更新的超級天象嗎?

那銀河系的4條主旋臂5年前已經變成了2條,你們想過為什麼嗎?你們的理解是你們的神的部分不健全開示。你們能看到的未來其實是不存在的假像,你們這一億7千萬年來的積累是真的,但是你們卻絕對沒有2011後的未來真實的宇宙實相。因為你們的那些個最大的頭頭們,已經被徹底的解體和更新。

你們看到的地球的宗教,其實只是部分的概念,所以你們也排斥宗教,甚至也加入並左右了部分宗教的傳播。所以你們認為自己就是神。你們的先天本性也在逐漸的被污染而墮落,甚至真的不再相信有神的存在。

我這裡也揭示一個天機:神是根本不承認宗教的,他們只承認能夠回歸的人心,他們只對那裡真修的生命負責,但他們根本不對宗教這個形式的本身負責。我這裡不是詆毀宗教,所以不想再解釋這個問題。其實很多人是利用宗教在發動戰爭、打擊異己、敗壞神靈,在神的眼裡它們罪大了。其實,你們幾千年來不也在操縱宗教嗎?只不過你們用了很多“大愛”的理念而已。

你們有很多疑問,你們能夠左右人的思想,讓人認為是他自己想出來的思想,但你們比那些外星動物要理性的多,那些傢伙是強力灌輸然後奴役人的思想。你們經常左右主動相信你們的人類,特別是一些小孩子們、學生們,在2012吧發貼,抵觸神的使者,當然你們不像那些負面的東西直接操控人來詆毀神的使者。

也許你們在疑問,不管是正負的外星生命,真有神的話為什麼神不管呢?你們也知道這個宇宙人人都有自由意志,連神都是這樣,主動和強力的操縱人類是違反法則的,所以神自然不會直接干涉你們。在神的眼裡你們也是生命,同樣有選擇的權利。你們也有權選擇進入無限美好的新宇宙的權利。

但是神發現一點,我自己也發現了,我在努力要救的生命,很多剛剛脫離撒旦族的封印和負面外星動物的奴役,就被你們的外星飛船給吸走了(當然不是指這個肉體),你們那裡的冊子上居然記錄並左右了這個人的未來軌跡。這樣的事情我不希望再次發生。

那麼對於你們到底該怎麼辦?

1)其實你們要能以你們的方式揭示撒旦和負面外星動物對人類這幾千年來的控制和封印,特別是撒旦族,那個聖經中描述的那些墮落人間的天魔。神會給你們記功德。當然能不能分辨撒旦呢?你們中有的可以,但有的愚昧,我不妨再點明一下,你們所最憎惡的負面外星族所控制的人類群落就是被撒旦直接控制的群落。

2)不要再稱自己是神,甚至是造物主。

3)如果不知道該怎們做,就靜觀人間,但是你們最終要做出選擇。

我的話完了,最說一句,你們如果再有你們的飛船徘徊在周圍干擾我做事,不會再給你們機會。

你先做選擇,你的生活會改觀。甚至幾年後你會有好大好的的房子,呵呵,過渡階段結束後,你會發現會進入類似伊甸園的地方。

怎麼選擇,神的使者會在2012吧經常光臨,告訴你途徑。唉,那些經常被人類漫駡的物件,很可能是神的使者。

人類面臨的最大問題:四個字“如何選擇”。因為人本來源於高層空間,所以需要回歸自己的本來面目,而其中最重要的是“選擇”。如果沒有選擇怎麼辦?那就無法返回,無法參透這宇宙給地球人設定的棋局(其實這棋局也有自己主動參與的份,一定意義上是自己跳進這棋局的,因為是自己領了軍令狀來到這地球作戰的。呵呵,看看這暗無天日的撒旦迷霧,難道就是隨波逐流嗎?),無法做出正確的選擇,那就會被這宇宙所淘汰!

我們沒有把這些解脫的人帶到另外的地方啊!一切選擇就在地球上進行,造物主已經來到了地球,所有的宗教都講,現在是人神同在的時刻。

至於那些外星人它們其實也帶不走已經做出選擇的人類,它們只能有限地操作被撒旦控制的人。它們(負面生命)帶走的人有的被帶到其它星球做各種娛樂和實驗用品。正面外星人帶走的人(一般他們不個別帶走,他們打算在一個特定時刻集體帶走他們選定的人),倒不會遇到這種惡劣的處境,但是最後仍會不了了之的,神說了,這些外星人也得選擇。

我所見過一個飛船,把它們帶走的人,做成了那個船體的細胞,這個細胞做了高科技處理,能隨著操縱而改變存在的狀態和空間,所以這個大船其實就成了一個好大的生命實體。能夠在一定維數的空間中自由變換。人要成了這種工具,呵呵,你說不是白活了嗎?

那個負面的外星人更甚,把加加林關在特質的金屬籠子裡,做成活玩具給它們的“人”看。不過這個星球已經被處理了。

聲明一下:我是個非常普通的人,只是在特定的條件和特定的環境下被知道了特定的事,注意是被知道的,不是主動能知道的。我不是神,只是神的使者,能在特定條件下有能力做特定的事。

(網路轉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ld6515&aid=6901974

 回應文章

無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
2012/09/29 06:40

作者﹕旖林

月球永遠是人類的不解之迷,永遠。

中國古代神話故事「嫦娥奔月」和李白的著名詩句都讓人對月亮迷戀和嚮往。不光是中國人,世界其它民族的人也對月球發生濃厚的興趣。

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俄國人加加林出事了

1961年4月12日,蘇聯宇航員尤里.加加林在乘坐「東方一號」宇宙飛船圍繞地球完成了一次完整的軌道飛行,成為本次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人。


據稱被外星人劫持的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俄國人加加林(網路圖片)

1968年3月27日,年僅34歲的加加林所駕駛的一架米格-15飛機不幸失事。出事當天,加加林與其他宇航員一起在莫斯科郊外的契卡洛夫斯基航天訓練基地,進行米格-15飛機的飛行訓練。與加加林一起駕駛這架飛機的,是他的飛行教官、航空團副團長弗拉基米爾.謝廖金。

短暫的訓練順利完成,地面機場調度員聽到加加林請求返航的聲音,可是緊接著,地面塔台就失去了加加林的消息。接下來,人們發現了加加林和謝寥金駕駛的飛機已經墜毀在離航天場不遠處的弗拉基米爾新村附近。

多種出事的可能性都充份的進行了評估,但都無法解釋當時的情景。根據當時大量目擊者的證詞,以及尚未被解密的克格勃檔案資料撰文披露,實際上當時死的只是加加林的教官謝寥金,而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了。

第一個看到飛機墜毀地點的目擊者是森林管理員弗拉吉米爾.莫羅佐夫。

他像往常一樣悠閒的在自己的小木屋內喝著茶,外面的寂靜只是在有偶爾傳來的鳥叫聲時才被打破。突然,從村外的墳地方向傳來了劇烈的爆炸聲。

「當時我覺得腳下的地都被震得移動,窗戶上的玻璃,雖然沒有被震碎,但也是被震得吱吱響」。莫羅佐夫馬上騎上摩托車趕往爆炸地點。

「周圍雪地被燻得駿黑」第一個看到墜毀現場的莫羅佐夫即使是多年後回憶,也仍然有些緊張,「白樺樹被折斷了,樹枝上掛著一些像毛線團一樣的東西。後來我才搞明白,那是一些人的腸子和內臟。在我的情緒稍微穩定一些以後,我開始四下察看。有一團圓呼呼的東西絆了我一下,俯身一看,那是一顆人頭」。事後從一顆補過的牙齒才確認這是飛行教官謝廖金的頭顱。而加加林在墜毀現場沒有留下任何屍體殘骸,他失蹤了。

莫羅佐夫回憶道,在趕往出事地點的時候開始並沒有注意,但後來發現了另一架也像是米格15的飛機在失事地點上空盤旋。這架飛機飛得非常低,低得超出了殲擊機應該具有的飛行高度。最奇怪的是,這架盤旋的飛機就像幽靈一樣,飛得一點聲音都沒有。當莫羅佐夫穿過樹林來到田野的時候,發現這架飛機掉頭飛走了。可是當時基地並沒有派出另一架米格15。


無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
2012/09/29 06:34
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

幾名當時的證人還證實米格-15曾向基地報告,稱看到了一個發著刺眼亮光的盤子形狀的物體。在基地與米格-15徹底失去聯繫之前,所聽到的最後一句報告是:「我們甚麼也看不見了」。這句話當時被專家們解讀為他們的飛機進入了雲層,所以甚麼也看不見了。但實際上,是飛碟強烈刺眼的光亮使得加加林和謝廖金甚麼也看不見了。

像很多其它與飛碟遭遇的情形一樣,飛碟中斷了飛機上的一切無線電通訊。坐在同一架飛機上的加加林和謝廖金的命運卻大不相同,一個被劫持到了外星人的世界,另一個與飛機一同栽向地面。1968年3月27日14點15分,飛機殘骸被目擊者發現。

現場目擊者、新村婦女柳德米拉-亞爾采娃親眼目睹,天空中一個類似飛碟的東西與那架飛機相撞。飛行器發出的非常刺眼的橢圓形亮光使得她無法確認它最終的形狀,甚至烏雲都無法遮住那種刺眼的亮光。出於恐懼,亞爾采娃掉頭往樹林外跑去,接著聽到飛機墜毀在地面的爆炸聲,她驚嚇得摔倒在地。隨後她看到士兵們在飛機殘骸中尋找「黑匣子」,但最終沒有找到。

1979年,保加利亞傳奇式的盲人預言家萬加.季米特洛娃再次震驚了世界。她證實說:「『萬芬』星球的居民告訴她說,加加林並沒有死,而是被劫持了。」

在一個名叫「UFO:不速之客」的電視節目中,被邀請的嘉賓、工程師熱尼亞.葉滅裡揚諾夫對外證實:在1989年10 月18日到19日的夜裡,他被外星人劫持了,外星人把他帶到了它們的飛船中。「我在飛船中首先看到的就是另外3個地球人,其中一個就是加加林!我是不可能認錯加加林的!」

有資料證明,加加林在首次太空飛行過程中,曾經看到了一些非同尋常的景象,這絕不是他想不想看到的問題,而是外星人有意讓他看到。也許這與他後來被劫持有關係。


無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和蘇聯宇航船不再載人登月的原因
2012/09/29 06:32

美國和蘇聯宇航船不再載人登月的原因

加加林失蹤4年後,1972年12月美國「阿波羅17號」飛船返回地球,結束了「阿波羅」登月計劃。30多年來,美國和蘇聯從此再未進行過任何載人登月任務。

為甚麼呢?因為載人登月是為了探索月球的奧秘,但結果發現有更高級的生命早已經佔據了那裏的地盤,而且不歡迎地球來的宇航員。

看看下面的事實:

當地時間1969年7月16日9時32分,裝載著阿波羅11號的土星5號火箭在美國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升空。7月20日,阿姆斯特朗與奧爾德林成為了首次踏上月球的人類。

在太空人要正式降落月球時,控制台興奮而好奇的呼叫:「那裏是甚麼?任務控制台呼叫阿波羅十一號。」

阿波羅十一號竟如此回答:「這些寶貝好巨大,先生……很多……噢,天呀!你無法相信,我告訴你,那裏有其它的太空船在那裏……在遠處的環形坑邊緣,排列著……他們在月球上注視著我們……」

蘇俄科學家阿查查博士說:「根據我們截獲的電訊顯示,在太空船一登陸時,與幽浮接觸之事馬上被報告出來。」

1969年11月20日,阿波羅十二號太空人康拉德和比安登月球,發現幽浮。1971年8月阿波羅十五號,1972年4月阿波羅十六號,1972年12月阿波羅十七號……所有25名飛往月球的美國宇航員都曾在月球上發現過不明飛行物。

第六位登月的太空人艾德華說:「現在只有一個問題,就是他們來自何處?」

第九位登月的太空人約翰.楊格說:「如果你不信,就好像不相信一件確定的事。」

1979年,美國太空總署前任通訊部主任莫裡士.查特連表示「與幽浮相遇」在總署裡是一平常事,並說:「所有太空船都曾在一定距離或極近距離內被幽浮跟蹤過,每當一發生,太空人便和任務中心通話。」

UFO專家稱,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幾個外星生物基地,今年,日本天文學家就在月球表面拍攝到了好幾個500米到1000米長的黑色物體,它們以Z字形的運行軌跡快速穿過月球表面。

數年後,第一個登月的美國宇航員阿姆斯特朗透露一些內容:「它真是不可思議……我們都被警示過,在月球上曾有城市或太空站,是不容置疑的,我只能說,他們的太空船比我們的還優異,它們真的很大……」

既然月球是外星人的地盤,又怕人類去搶位,那何必費勁不討好的去研究甚麼月亮呢?再說,人類再怎麼研究對外星人的技術也望塵莫及,所以就徹底放棄載人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