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京山大羅上仙府
2011/03/15 00:57:00瀏覽1585|回應2|推薦6

玉闕巍峨徹凌霄

京都統御萬諸聖

山居無為玉京山

大道之初氣混成

羅淪洞澈渺無垠

上冠八方諸天尊

仙尊奉元始天王

府居高仙之玄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ld6515&aid=4980100

 回應文章

vfuiguohi
神棍
2013/04/13 02:37
請老師以及各位信徒 小心這一位神棍 以下我說的話均屬事實 男人與女人永遠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永遠都不想失去愛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很愛我的男友愛到我願意為了他失去生命所以我上網站查詢 有哪位老師做的和合法有效 可以幫我找回我失去的戀情於是我找上了一間天一宗壇的老師他叫做蘇X龍一開始進去 他的那邊到底是宮?還是家阿!但是我的滿腦子只想我男友可以回到我身邊所以我帶著相信的心態 還是留下來了一開始老師請我把我跟男友的八字給他 我給他了 他查完說 可以 這可以做 然後中間話省略因為太多了= =之後沒多久 他把打的一堆文字 用列表機列印出來有二張一張黃色一張紅色他說這叫做疏文就是要燒給上面的看 請他們幫忙之後 又帶我去一間房間他在那邊做他的法(是不是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太想我男友回來 我又只能信了)他口中念念有詞手比的姿勢一堆又燒了一堆的符咒 沒多久 結束了 出去大廳後 我在想說 這樣子有效嗎?那老師 他多久可以回來!他說沒意外的話你把這些符去燒完 三天左右!那我說老師三天!能不能再快一點?他想了想又說那這樣好了我送你另一種的但是!不知道你敢不敢作?我說 老師哪種的呢?他說需要脫衣服我說....脫衣?????????他說對我一臉不可思義的看著他問說老師為何一定要...脫衣服他說不是全裸還可以穿內衣褲的別擔心我只是拍照然後+一些符咒燒給(什麼神我忘了= =)請他們用色誘的方式 給我男友夢裡希望他只想著我聽完後我想說好吧還可以穿內衣褲...... 我.....脫了== 之後一開始他真的沒碰我只拍照然後列印出來讓我帶回去燒掉當然 我那麼心急 隔天 我又打給他 老師 還沒回應ㄟ.......他說 你當我神阿 哪有那麼快 那我回他說那老師 知道我男友在哪邊嗎?他一下說 台北 XX  XX 一聽完我又問說老師那有沒有別的更強的?他回答我有但是他不做會不好但是我不死心一直盧= = 因為我太想我男友了他最後說好吧看你那麼痴情份上 本來我不想說的 破例吧!他說 但是 這也要看你敢不敢作?我回他那請問要做什麼!他說就是假做.....就是跟他上床 但是假裝的一聽完 我整各好暈.....回他老師沒別的嗎? 他說 這是最快的 三到七天一定回來(請看好這句一定回來)聽到一定回來 我當然就....唉....答應了(各位看到答應別罵我= =誰叫我太愛我男友所以...上當了)之後他跟我說 他只會假裝做不會真的進去 我就回答他 我知道了 真的不會吼! 他說 對啦 我要錢 又不是要你)之後他跟我約在.....我家一一他先跟我約去拜拜拜完後就到我家開始他所謂的.....(作法與做法)一開始他要我先脫衣服靜身就事先拿符咒給我洗澡之後要我全裸躺在床上他開始作法與做法第一次的好了他沒碰我沒錯第二次開始了 他就說 豬哥神做完了我看一下 是否有留下精液在你下體免得你懷鬼胎我當然嚇到了說好他就開始做了那種動作(挖下X...說真的好痛)他用完之後說了有留下表示OK也不會懷孕了他幫我作法用掉了當時我以為一切都完成了 跟他說 老師 好了嗎 那我穿衣服了他回答我 最後一次 第三次 做完 才算完結所以 在度 我又躺了上去 沒多久他對我說 要假裝摸我了 當然我還是選擇了相信 在沒多久 他說 要假裝做愛了喔但是不會進去一開始沒錯 真的在外面摸來摸去 襯來襯去但是 突然他進去了我問說老師不是假的怎麼!!??? 他說是我男友上了他身他要的..當時我真的信以為真(可能是我太想我男友了 我又閉上眼睛 所以出現幻覺了一一 )所以他就開始 任何姿勢都來了一切結束之後 他居然說 我男友要跟我親嘴!!我說老師我怕口臭味道可以不要嗎?他又在那邊 自言自語對話起來了他說我男友一定要親嘴(現實我男友是真的很愛親我啦一一)但是最後他又說好吧不用了 我男友要我換姿勢所以 幾乎任何姿勢都換過了= = 結束之後他也射精了....他還說 你男友也太愛做愛了吧累死他了(因為他說我男友附身在他身上跟我做的)結束之後 我以為 我男友真的可以回來...... 以上的請各位自己看看吧對我知道我為了愛情很笨我也知道我為了愛情付出所有但是我也只希望我男友回來 我沒別的意思 最後還是被神棍騙了花了錢 又失去了身體其實因為太多過程 其實我省略很多 其實 還有下文 但是 我只是把一些事情說出來 希望別再有下一位受害者第一我沒有毀謗第二我說的這些 都是事實 第三 我只是不希望再有我下一位受害者雖然我沒有把全部包括 後續過程打出來 我打這一些經過 只是希望 可以提醒大家 要找一位 有信譽 真的有能力幫你的老師而不是像我一開始一樣遇到神棍..... 希望大家能經由我的創傷不要被不肖人士給欺騙了

茱莉絲
玉京山的敗類天一宗壇神棍蘇連龍
2013/04/05 07:12

天一宗壇蘇連龍養小鬼 蘇連龍貿易林口墳場的孤魂野鬼再從天一宗壇賣給前來求術不知情的信徒

找老師一定要看清楚這個老師的私下的行為舉止,私底下的風評,會不會對求術者做出傷天害理的事,去過的人對這個老師的評論好不好會不會害人,不要像小女子一樣賠了夫人又傷了大荷包,到最後要後悔都來不及了..............

1.話說當年台灣衛視中文台主播(台灣頭條袐辛)親到香港訪問鬼王德師父,節目中也有訪問神棍蘇連龍和他的徒弟,節目祇稱神棍蘇連龍為養鬼仔的人,没稱他法師,老師或降頭師,其徒弟更背鏡頭受訪,不敢面對鏡頭,但稱鬼王德師父以是法師,更稱鬼王德師父的鬼仔很厲害...但該節目後,姓蘇就變了大法師,更出書教養鬼仔,可惜是抄襲是抄襲.

2.找老師一定要看清楚這個老師的私下的行為舉止,會不會對信徒做出傷天害理的事,去過的人對這個老師的評論好不好會不會害人,不要像小女子一樣賠了夫人又傷了大荷包.

3.神棍蘇連龍的秘密 只要一走進:台北縣泰山鄉 明志路二段237巷32號蘇連龍的天一宗壇就已先中了他老兄先施放在門口玄關的符令,再來就是請你們喝摻了蘇連龍精心調配的符水的茶水接著就是等晚上10點後他老兄開始施法來控制所有去過他那裡的你/妳,使所有去過的人聽命於他,去過的人也會得到他老兄要你/妳拿回家燒在碗裡的符,在將符水灑在屋內四周,剛好正中神棍蘇連龍的意思讓他更好施法在你/妳身上,再來就會越來越衰,運勢越來越低,自從去過他那兒後,就是會每天晚上心中莫名想要養小鬼(因為他每晚施法)(有喝到他的符水茶的更快衰因為直接中),然後等你/妳衰到一個爆時,你/妳就會去找他老兄說你/妳要養鬼了,而他老兄就將他早就預備好的佛牌(孤魂野鬼附在上面)或是其他童像小尊的(也是孤魂野鬼附在上面)讓你/妳拿回去養,保證越養越衰,保證衰事連連禍事不斷,然後一連串的事一直發生,你/妳就要一直找他,然後你/妳的錢就會一直匯到他的帳戶了,不但錢沒了運勢也更差,養了他的鬼後衰到爆好幾次都差點出車禍,差點死(因為是孤魂野鬼冤氣重而且它們是會拉你/妳去做伴的等時機而已)(身邊也會常聞到腐臭味,霉味),養到這種東西是會越來越衰的,肩膀也會覺得很重的,走路其實都用腳尖在走的(因為腳跟踩在它們的腳背上),這種事能不碰到就不碰到,碰到一次其實你/妳就完了............

4.天一宗壇蘇連龍(民國41年9月生屬龍)降頭自稱全都會古曼養小鬼和合降屍油屍鬼靈童自稱全都有
話說這個自稱全台灣最厲害的降頭師玩帥的很,早在門口下了很多符令走過去的人先中第一道法,就是只要一走進:台北縣 泰山鄉 明志路二段237巷32號的神棍蘇連龍的天一宗壇就已先中了他老兄先施放在門口玄關的符令,再來好心好意的將下了符的茶水端給您喝這是中了第二道法,等您在裡邊坐久一點這個自稱全台灣最厲害的降頭師就派小鬼大鬼輪流貼近您吸您陽氣這是讓妳中第三道法,接著就是等晚上施法來控制所有去過的信徒,使所有去過的信徒聽命於他,去過的信徒也會越來越衰,運勢越來越低,也會自從去過他那兒後台北縣 泰山鄉 明志路二段237巷32號的神棍蘇連龍的天一宗壇,就是會每天晚上心中莫名想要養小鬼,然後等你(因為他老兄神棍蘇連龍天天10點後開始施法每天施法)慢慢衰到一個爆時說也奇怪你就會想去找他老兄神棍蘇連龍說你要養鬼了,而他老兄神棍蘇連龍就將他早就預備好的佛牌(孤魂野鬼附在上面)或是其他童像小尊的(也是孤魂野鬼附在上面)讓你拿回去養,保證越養越衰,保證衰事連連禍事不斷,然後一連串的事一直發生,你就要一直找他,然後你的錢就會一直匯到他的帳戶了,不但錢沒了運勢也更差,衰到爆好幾次都差點出車禍,會死的,所以希望大家小心,如果您本來就在衰了,那只會更衰了,我有一個朋友跟泰國有名的師父請了一尊古曼,他的業績從三萬上衝到九萬,所以我這個朋友就更相信泰國的靈物了,就在台灣八大GTV電視台穿梭陰陽界對蘇連龍的吹捧之下,我這個朋友去找了神棍蘇連龍,他老兄神棍蘇連龍說我朋友的古曼不是好東西,神棍蘇連龍要將我朋友的古曼收掉,換成他老兄的孤魂野鬼,結果我朋友的業績不要說九萬連原來的三萬都沒有又染上怪現象很喜歡賭博及酗酒嫖妓(我這個朋友原本是個老老實實的上班族)真是變化太大了,所以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別踏進去,否則到最後要後悔都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