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郵局自行幫民眾加蓋章,到底行不行?
2007/10/16 20:24:44瀏覽1169|回應1|推薦30

想蓋入聯戳 請信封註明 

不想蓋入聯戳 請信封註明 

 

想蓋返聯戳 請信封註明

不想蓋返聯戳 請信封註明

 郵局自行幫民眾加蓋章,到底行不行?

想蓋Hello Kety,請信封註明

想蓋倩女,請信封註明

想蓋熟女,請信封註明

想蓋宅男,請信封註明 

想蓋反貪腐,請信封註明

想蓋反長住,請信封註明

想蓋愛扁,請信封註明

想蓋愛台灣,請信封註明

想蓋愛馬,請信封註明

想蓋愛中華隊,請信封註明

想蓋王建民,請信封註明

想蓋大樓,請信封註明

想蓋小木屋,請信封註明 

郵局泛政治化,不但侵犯個人的選擇,還自找苦吃。

只有自己想要的,才可註明,不想要的須註明,已是侵犯個人人權

下午郵局發出道歉聲明,不過,民眾如果不想信件上被蓋上「入聯印章」,自己得在信封上加註「本人不願加蓋任何宣傳戳記」,這更讓人質疑,難道私人信件被蓋章是應該的?台灣郵政總經理親自說明,信件上蓋章都是為了配合政府政策。寫信、寄信、蓋郵戳,現在還要被蓋上入聯戳記,有人覺得言論自由被侵犯,台灣郵政公開道歉,還乾脆叫大家不想被蓋入聯郵戳的,就請你自己在信封上註名「不想被蓋章」,這不是讓自己的立場,被外人清楚看見嗎? 

國民黨立委帥化民:「你公司只是替我服務寄郵件,你是什麼東西,可以替我表達政治立場!」台灣郵政總經理吳民佑:「在93年選舉前有蓋反賄選的宣傳戳記,我想這個立場代表一個中性的。」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反賄選是政府政策,那我問你,國民黨提倡返聯公投,你要不要蓋上返聯戳記!」吳民佑:「呃…我想這恐怕不太方便。」 

台灣郵政以過去抗SARS和宣導戒煙為例,認為蓋上入聯郵戳,只是配合政府政策,新聞局長謝志偉也要怒氣沖沖出面指控的美國朋友消消氣。 

新聞局長謝志偉:「有意見沒有問題,可以跟我討論,就在天津街33567700,就找Dr.謝志偉,我們可以聊聊這個話題,我們稱UN for Taiwan,你是不是可以說UN UN for TaiwanTaiwan number 1,他看不懂的,他可以來跟我們討論討論。」 

說這入聯的英文沒有錯,還想找這位外老師喝咖啡溝通,只是台灣郵政要民眾在信封上註明「不想被蓋章」,這方式還真是全球唯一的大創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2005&aid=1304012

 回應文章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於
2007/10/20 11:52

對於這個號稱喝過德國墨水, 卻沒有一丁點學到德國守法精神的人渣而言.....

沒有什麼事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