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tchplay現有國際三大影展得獎影片
2023/06/27 13:38:03瀏覽73|回應0|推薦2
我在一月底為了看良辰吉時
和他母親的多重宇宙(輸入原片名卻變成星號!?)
註冊了Catchplay
當時特價6個月799, (目前的優惠是3個月499)
當時看了迷離劫(張曼玉的前夫導演的影集)等少數幾部
後來眼睛痛, 4月都沒看
最近發現除了奧斯卡入圍影片外
還有威尼斯、坎城、柏林三大影展的片子
包括侯麥的春、夏、秋、冬天的故事
楚浮的最後地下鐵
王家衛的重慶森林、花樣年華
賈樟柯的三峽好人
阿莫多瓦的玩美女人...等等
30年前曾看過的奇士勞斯基的紅白藍三部曲
我也幾乎忘了劇情, 想再看一次
非常多想看的片, 我怕短時間看不完
還好後來得知通常一部影片會上架最少半年, 最多兩年
我原本是打算7月底到期後就要改訂閱Netflix
看人選之人 和其他他們獨家的影片
但是不知道Netflix有沒有那麼多國際影展的片子可以看?
(我去它的官網查看, 竟然只看得到最新上架的少數片)
我現在是用可樂罐投影機看影片
一部電影分兩三天看完
剛開始安裝Catchplay APP進投影機後
不知道如何輸入帳號密碼
打電話去問是否需安裝鍵盤才能打字?
他們教我用手機下載另外一個APP:
Nebula Connect 把手機變成投影機的遙控器
然後就可以像打簡訊一樣輸入文字, 很方便。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nines&aid=17949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