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蜜月自由行 》住宿抉擇篇
2010/06/01 21:20:20瀏覽5627|回應26|推薦3

您若選擇去瑞士渡蜜月
在沒有金錢預算的考量下
住宿會以五星飯店為第一選擇嗎?

我承認我會 ~ 如果我從未去過瑞士
但,就因為我曾跟團去過瑞士
住過五星飯店也曾在富有當地氣息的湖畔旅館住過一晚
再度面臨選擇的我
寧願選擇具瑞士當地特色的旅館住宿
真想沉浸在五星飯店的豪華庸懶氣氛時
則會前去附近五星飯店的BAR喝杯果汁或雞尾酒
聽聽音樂或爵士樂現場演奏

因為GINO曾在我倆決定蜜月自由行時說過一句話
"我們是去渡蜜月不是去受苦"
所以,決定不以五星飯店為第一首選的我
更加用心在旅館的抉擇
希望每一晚的住宿都能留給二人美好的回憶

此次住宿旅館選擇的重點在

1.
附近治安良好.交通方便,最遠限定在火車站500公尺內,走路可以到,不容易迷路

(之前曾去日本東京自由行
 住宿在許多位台灣背包客大力推薦的旅館
 真的被嚇到了,附近走路半小時內,全是風化區
 那麼多人推薦,居然完全沒人提到這點 =.="
 或許台灣背包客網站上大多是男性背包客?
 為免再度重蹈複徹
 所以此次住宿資料查詢就不再在台灣背包客網站上爬文
 改去國外網站搜集相關資料並確認治安問題)

2.
旅館建築本身富瑞士或當地特色.整體環境乾淨.不吵雜=>不以接待團體客為目標

3.
希望訂的每間住宿都可以在房內
就讓我們欣賞到當地最吸引人的美景
(EX:住宿在琉森,躺在床上就要能欣賞到舉世聞名的卡貝爾橋
    住宿在策馬特,躺在床上就要能欣賞到策馬特峰晨中晚美景
    住宿在勞特布魯尼,房內就能欣賞到懸崖與瀑布...)

以上三個條件符合後
再來就是要發揮我學商的精神
進行各家房價與各項優缺點比較
整體C/P值一定要高,一定要花到讓自己及老公認為實在物超所值 ^^

老公可是一晚比一晚更加佩服與稱讚我 ^_^

有時晚間有空,會去附近五星飯店內逛逛.喝喝小酒
再問問老公
我們住的比較吸引人還是五星飯店呢?
除了琉森的住宿
在湖畔看到一家
連我自己很想入住的五星飯店外
其他當然是我的選擇勝出囉! ^^

PS.琉森那間超吸引人的五星飯店
我承認,我之前完全沒查到任何它的相關資料
因為它離車站及舊城區太遠,走路要半小時
根本不在我的考量範圍內...但...
下次有機會再度拜訪琉森的住宿必選就是它了! ^^

註:因為我不會天天上部落格,也時常忘記要查看最新回覆 ^^"

    大家行程安排上若有任何疑問想詢問,

    煩請直接寫信至 grace23992001@yahoo.com.tw

    我會在2天內回覆,若2天內沒回覆就代表我沒看到您的留言或來信,

    請再重傳一次或直接以FB傳訊息給我,謝謝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mnj&aid=408809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Kelly
2014/10/07 15:34

您好 ,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我跟老公明年也計畫要到瑞士度蜜月

目前部段爬文做功課,不過還是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

無意間發現你的蜜月文,覺得妳規劃的好棒喔!!!

能不能提供您的行程+住宿給我們參考呢?

還有請問該如何寄行李到下一個車站呢?

謝謝妳唷!!!

kellylien1106@gmail.com

(kellylien1106@gmail.com)
筑影(hmnj) 於 2014-11-20 13:53 回覆:
行李寄送十分簡單,若有需要,你直接告訴車站窗口你有幾件行李要寄到哪個車站(要寄送到的站名最好直接用紙筆寫下來show給他們看,因為不同語區,對同個地名的發音可能會不太一樣),他就會幫你處理了,我們只負責第一天機場~蘇黎士的行李搬運(因為機場告知沒有行李寄送到車站的服務),之後完全沒搬到大行李,離開的前二天在FOX TOWN血拼完,知道可以由車站寄送大行李到機場,更是直接就把行李由貝林佐納寄掛到機場,到機場才領行李 ^^

Sne
2014/03/16 01:36

您好,因正準備六月瑞士蜜月自由行,也想像妳一樣給老公一𠆤很棒的回憶,可否分享住宿和行程資料呢!

謝謝!meteor307@hotmail.com

(meteor307@hotmail.com)

Chi
2014/02/28 17:41

您好,抱歉打擾了

我也想請問您在瑞士的住宿地點

如果方便的話請您分享給我,謝謝

kbarslt9165@hotmail.com


KK
2014/02/06 12:37

你好, 我打算跟一位朋友今年自由行去瑞士旅行(第一次), 看到你住的都超級吸引, 可否提供你精心的行程及住宿資料給我呢? 

我的郵箱是 cc.hehe@yahoo.com.hk

謝謝幫忙 ^^

(cc.hehe@yahoo.com.hk)

Cynthia
2013/07/19 16:22

Hello, 本人規劃和朋友九月尾瑞士旅遊, 係網路上找資料時無意看到你寫既blog好正, 是否可借你的行程及住宿給我參考??  我email是: cynthiating16@yamoo.com.hk  Thank you~~

 

     

       

         

           

             

               

                 

                   

                     

                       

                        (cynthiating16@yahoo.com.hk)

                        貓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瑞士自助旅行
                        2013/04/05 22:52

                        你的照片和遊記好令人羨慕

                        我明年想去瑞士自助旅行

                        請問可以mail給我行程及住宿地點和訂房資訊嗎?

                        謝謝!!

                        Irene

                        Email:irenellwang@gmail.com


                        李阿桑
                        愛玩又不愛動腦討行程的阿桑
                        2012/11/27 18:36

                        您好,

                        sorry ! 又是一個討行程的, 我是個愛玩的阿桑, 想要帶老公及二個女兒去瑞士, 不知您是否方便e-mail行程給我,  感謝!

                        什麼都不懂的李阿桑謹上(ueikee.may@msa.hinet.net)

                         

                         

                         


                        Ring
                        麻煩您
                        2012/10/12 10:42

                        您好

                             看到您的部落格才發現有這麼美的小鎮

                        我預計要去瑞士度蜜月,目前努力做功課中

                        看了您的文章,好可惜只發表兩篇,就覺得您相當厲害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跟您索取行程表與住宿資料當作參考呢

                        謝謝您  kairing217118@gmail.com


                        牛娟娟
                        請問住宿地點
                        2012/09/03 12:37

                        妳好

                        不知能否提供妳在瑞士住宿的地點與連結網址給我呢?

                        nikecoral@hotmail.com

                        麻煩你了~~

                        謝謝你!

                        牛娟娟


                        Grant
                        可否分享住宿資訊
                        2012/08/30 22:40

                        你好

                        我明年要去瑞士,覺得你的行程很棒,可否分享你的住宿資料 謝謝!

                        grantwu27@gmail.com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