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心的記事
2013/07/31 16:32:00瀏覽73|回應0|推薦0
很多時候,我總是會陷入壹個深思而無法自拔,究竟我以後該幹什麽,何去何從,今天的我存在到底有著怎洋的意思,可能我是壹個沒有安全感的人,不是對待物質生活,也不是對待感情,而是對于自己的人生,我不想浪費壹分壹秒的時間,總是想去思考,去感悟,去實現,可又總是無從下手,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嘗試的事物太多而讓人無所這從,上中學的時候,我喜愛數學,吃飯睡覺甚至洗澡都在想著解題.

推薦文章:讚美春天
謝娜PK李湘 看新舊女主持瘦身秘笈
想快速瘦身,酸奶减肥你也可以
一宗發生在留學生身上的悲劇
星座女排行 :求愛訂單暴多的!

對我來說那壹道道的謎題就是壹個個寶藏,我滿懷興趣的去挖據和探索; 大學的時候,我迷上了編程,總是喜歡隨手寫壹些代碼,模擬下交通信號燈,電梯什麽東西的算法,仿佛很有成就感;現在的我感興趣的東西更多,從足彩到心理學,從數學到哲學,連我都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愛好是什麽,更不知道自己想要走的路,自己的目標到底在哪兒.

冥冥中有我的理想,它就在眼前,可是卻無法觸及。內心的欲望在蠢蠢欲動,可以身體卻沒有行動的方向,就像壹個想要捕食的獵人,睜大饑渴的雙眼,面對滿山的獵物,卻無法捕捉。 上帝的手啊,到底想將我指向何方。

迷茫的時候內心也會變得脆弱敏感,會突然化作壹座冰山,把身體的血液和靈魂凝固,讓他們不能自由的伸展,將語言凍結,不讓自己的思想進行傳遞和分享,可是,冰山終究會融化,每天早晨的第壹縷陽光,撫過青澀的草坪,伴隨著風的腳步,來到我的窗前;

親人臉上的笑容,揚起的嘴角傾訴著對我的愛護,還有,我那顆騷動的心,不屈的靈魂,激蕩的血液…….行動吧,它們會輕而易舉的將那看似堅不可摧的冰山融化,火焰迸發而出,激情四射,穿越我的內心勇向浩瀚的星空,掃下無盡的光輝,向人們傳遞著我的愛和理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kjsdfh7845&aid=805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