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代投票 被耍了
2005/05/15 17:40:17瀏覽3039|回應0|推薦5

一直弄不清楚這次國大選舉要投什麼?進了投票所拿到選票才知道受騙了。原來兩大政黨主張的政見一致,都是「贊成」!

我贊成修憲,
贊成將領高薪不幹正經事的立委砍掉一半!

我反對修憲,

我反對戰爭,「反對將憲法修改成新而獨立國家的憲法」,引來戰爭。

簡單的說,就是反對因修憲而打仗!

可是選票卻被設計成兩個選項只能投一票。

只要投給民進黨或是國民黨,就自動投了「贊成」票,至於「贊成」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

網路上常見「安全性警告」,

跳出一個視窗,叫你「信任來自xxxxxx的內容,才能如何如何,而且要你勾選今後「自動相信來自xxxxxx的內容。」

民進黨或是國民黨幹過什麼值得我信任的事?能讓我「自動相信」?

我到投票所要投「神聖一票」,卻有被耍的感覺,

這是什麼投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khk&aid=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