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歷史定位」就在這17個字之中...「無能透頂,坐享其成,(卻)一事無成,亡國滅黨」...
2016/12/22 13:50:18瀏覽1820|回應0|推薦0

 

馬英九的「歷史定位」就在這17個字之中...「無能透頂,坐享其成,(卻)一事無成,亡國滅黨」...

如果馬父仍然活著,看到馬的8年政績,不曉得會不會像當年痛罵馬家大姊一樣罵馬英九!!!悲哀!!!

在此奉勸所有「台灣人」做人不要自私,要懂得「人貴自知」的道理...沒有本事,沒有能力,沒有手腕的人,千萬不要參選公職,危害公眾...呆在家裏充其量只會危害自(馬)家人,最多只到妻(周)家人而已!!!而不是全國民眾...慘!!!
  
台灣自從推行「台灣本土化教育」,培養,訓練出一大堆鼠目寸光,視野狹隘,認知膚淺,自以為是,的"菁英"(人雜),充斥在社會各階層,遺害三代子民!!!
  
中國人」何其有幸的出了個可與普京相比擬的習近平做為領導人,否則換作台灣領導人...台灣歷來的領導人自老蔣以降,充滿著軟弱,無能,打混,賣國,的貨色...恐怕八國聯軍入侵的歷史又要重演了!!!悲哀!!!

兩岸未來{2020}也許應該修正為「和平脅迫統一」!!!才是正確的說法!!!
 

**********

 

社論:真道理性真愛台灣 重新評價馬英九系列一》錯失歷史機遇 耽誤兩岸和平
 
真道理性真愛台灣-重新評價馬英九系列2 》社論-半套開放 錯失大陸成長爆發期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tman543&aid=8602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