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我認為進化論是錯的 (二)
2013/08/02 06:28:09瀏覽285|回應2|推薦1

前一篇我想沒有把我主要質疑的部分講清楚.

我認為進化論只是描述了生物本身具有的功能, 基因的存在, 以及其作用, 並沒有証明基因是演化出來的.  基因本身就是一個神奇的創造與設計, 說他是演化出來的, 有任何証明嗎?


進化論在告訴我們, 這個世界很神奇, 經過幾百億年的時間, 這世界會造出比汽車複雜千萬倍的東西, 人類及各種生物! 你願意相信這種無稽嗎?


有証明這世界能從簡單化合物變成單細胞生物嗎?

基因是演化出來的嗎?


由於基因, 因此物種不會演化成不同物種, 因為基因只能做小的改變, 太大的改變是無法生存的.  有証明可以嗎? 或者說哺乳類演化成爬蟲類?  


為什麼說進化論沒有經過証明? 就是有很多漏洞.  我相信很多的証據只是在描述基因的作用而已.  並不能証明人類或生物的起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8063800

 回應文章

陽明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30 08:20

美國科學家研究指出,地球上的生命最早可能來自火星,數十億年前火星環境相對來說較適合生命起源。

科學家始終納悶原子如何聚合成生命有機體的三個關鍵分子,核糖核酸(RNA)、去氧核醣核酸(DNA)和蛋白質。構成有機物質的分子結構,比以碳為基底的有機化學物質「原始湯」(pre-biotic soups)來得複雜。原始湯據信卅億年前即存在地球,RNA則是三個關鍵分子組成中最早形成的。若只將熱能和光能等能源加入原始湯中的比較基本有機分子,並不會產生RNA,只會產生類似焦油的物質。RNA必須透過礦物結晶表面上的原子「模板」塑型。

美國衛斯海莫科學與科技研究所創辦人班納教授,廿九日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發表的研究說,構成生命的重要元素「鉬」與「硼」當時在地球含量稀少,在火星蘊藏量相對豐富。

班納說:「唯有在鉬高度氧化的情況下,才足以形成早期生命。」不過,卅億年前的早期地球環境乾燥,硼含量稀少,大氣中含氧量也不夠讓鉬高度氧化。班納因此推測,「生命可能在火星形成,並透過隕石抵達地球,而非在地球上生成」。

班納說:「地球顯然比火星適合生命發展。如果我們假設的火星始祖留在火星,生命的故事可能早就結束了。」


Darwin
2013/08/13 05:20
進化論本來就沒有證明人類或生物的起源.別不懂亂講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3-08-15 03:46 回覆:
進化論不是也談人類以及生物的起源嗎? 看到生物的進化, 所以推而廣之, 而有生命起源說.

這裡面最大的爭論就是人是如何來的? 基督教認為是神創造的, 而進化論的說法是人是從猿人進化來的, 而猿人從猴子, 猴子從他生物進化而來, 所以人類是自然進化來的.

我看了一些西方的爭論, 主要就在這裡.

我認為進化論的錯誤就是把基因的作用推的太廣, 以至於看成是自然界創造了所有的生物. 這是另外一個爭論的地方, 沒有證明的人類起源說.  但有些人辯說, 科學的理論也都只是有限的証明, 而進化論在所有限有的証據上都是正確的, 因此算是証明.  我認為這是詭辯. 科學的理論是經過千錘百鍊的証明的.  而進化論卻沒有.  例如沒有任何証據顯示如何從化學物質變成單細胞生物? 他們只是用很長的時間的說法來掩飾証據的不足.

如何進化出基因? 

我為甚麼會採取反對進化論的立場? 因為當我站在神創造人類來看這件事的時候, 我覺得神創說比較合理, 而再深入看進化論, 就發現他的不足.  他把事情推論的太廣, 我想達爾文原來只是想提出理論再由大家去証明, 我想他只是提出一個大膽的假設, 一個方向, 沒想到後人卻認為是金科玉律了.  這裡面或許有心人故意這樣做, 來減弱宗教的影響.  我想回教國家也應該如此, 來減少衝突. 

我不是基督徒. 我只是會參考基督教的說法.  在這件事情上我比較同意基督教的說法, 人是設計而創造出來的, 不是一個偶然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