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我認為進化論是錯的
2013/08/01 12:16:17瀏覽630|回應1|推薦1

首先要澄清一點, 這篇文章不是學術論文, 我謹就自己所知道的進化論來說.  如果有人有更進一步認知, 能夠駁倒我的論點, 歡迎提出.  


我的論點很簡單, 人體是這麼複雜的機器, 非常精密的機器, 且條件要求高的機器, 任何一個內臟缺少就不能運作, 沒有皮膚, 也不能生存, 所以從裡到外都要緊緊有條才能生存運作.  所有的臟器都要正常運作配合, 這個身體才能生存, 也就是身體要能生存的條件是很高的, 任何一個小環節不運作, 身體就不能生存.  在這樣高的要求下, 唯一合理的解釋是人體各器官都是是先設計好, 然後才能運作存在.


就像一輛汽車一樣, 所有零件都是是先設計好, 再裝配起來, 有各種系統為了不同功能而設計, 但都要同時存在, 才能配合運作而行走.  


進化論最大的一個論點是, 經過10億年百億年的時間, 生物就會照我們想的去進化, 又會從單細胞生物進化成如今我們看到各種各樣的生物.  而証明就是各種各樣的化石.


這就是証明嗎?


最大的迷惑我們的地方就是, 進化是經過百億年的時間, 在我們想來, 如果生物可以在幾百年的時間, 有達爾文觀察到的小變化, 那百億年的變化, 什麼變化不可能呢? 所以進化論就言之成理了.


進化論還有一點就是他是從小灌輸的, 那時候能有甚麼想法嗎? 還不是教甚麼就吸收甚麼!  我們會去深思這中間的論點不足的地方嗎?


首先進化論是一種理論還是像牛頓定律是被証明過的? (請不要跟我辯說牛頓定律並不正確).  我所知道進化論並沒有被証明, 只是一種理論假設而已.


如果是這樣, 有多少人是奉為金科玉律在信奉的?  所以在他還是一種假設的狀況下, 我就要提出一些問題來質疑他的正確性.


首先, 有沒有跨物種的化石証據? 例如從哺乳類變化成爬蟲類?  或是反過來?


有沒有從魚類變成哺乳類動物的証據? 有沒有從單細胞演進到到多細胞到各種生物的化石?


如果都沒有, 如何証明進化論成立呢?


如果要用碰巧來解釋, 因為基因突變是一種偶然, 所以要突變到變成我們現在這樣, 有一篇文章計算了化學分子組成的化合物, 在彼此碰到組成一些有意義的生物分子, 在變成一些簡單的單細胞的生物, 這樣的或然率, 他說幾百億年時間還差的很遠, 換句話說是不可能.


想想看要讓一個生物沒有心肝肺脾胰腦子宮卵子睪丸, 卻要突變出同時有這些東西, 還要能彼此合作, 這樣的機率有多小? 或者說可能嗎?


所以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人是設計出來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8058643

 回應文章

Gatewa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30 13:26
仔細去讀一讀“演化論”在講些什麼?都讀過了,請您再來發表文章吧!光是看一看某些人的一點點概念的論述(不管他是寫贊成還是寫反對的概念),是會有偏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