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疫 不要太擔心
2021/05/19 12:07:04瀏覽744|回應2|推薦26

和醫生的第一類接觸

年輕的西醫因避難和祖父結了拜把.有陣子母親帶著我住進他家調養身體.打針時我總雞鴨子叫.得3個人抓著-叔公和叔婆對我總還是笑咪咪的.-醫生很慈祥不可怕

耳鼻喉醫生說要割掉扁桃腺.好嚇人!我說過兩天開學日不能請假.哇! 居然和他女兒同班.他生意忙肯定不知女兒小學畢業了.開刀可以拒絕-不用怕醫生

那個病房一眼望去黑壓壓的看不盡的病床.聽說有60個床位!?旁邊那床大叔的腳裹著厚厚的石膏.側面消息說起碼要住3個月.又聽說臨鄉拳頭師傅治好了表親的腳.2話不說辦了出院住進師傅提供的茅屋.首先在前額貼了片藥膏.2天頭上的大腫包消失了.原來醫生說不抽吸等慢慢的自然消. -醫生說的話也沒錯.但不用擔心太多

師傅開了食療"炒麻油雞酒"(好像不能加薑).大象腿也消了.只可惜消得太過份成了皮包骨.不能怪師傅.是腳的神經壞了.師傅也很難過沒把腳們搞定.很奇怪的是師傅的小女兒後來當了同學.介紹她住同個房東家.但她是房東口中的模範生.房東預言我會名落孫山(鐵口直斷有成真.超糗).-跟師傅先生家有緣變成朋友也不錯

回頭找大醫院的主任自家開的診所.來幫忙的醫生見到我可樂了.一個說:錢花高興了回來了!(抱歉.師傅義診/住宿沒收費)一個說:要開刀緊不緊張?我說不會啊.他說那怎麼心跳95?(拜託.是帥哥的臉靠好近)另一個說:上麻藥了.哈哈~還看得到我嗎?(真是.要割要切悉聽尊便啦).面對生死壓力大開玩笑.別較真-醫生也是一般人

吃了幾年消腫藥無效.醫生問:愛美的話.割掉好嗎?雖沒答應-醫生考慮好周到

半夜把自己送進急診觀察.醫生說先停藥再檢測數據才會準確.從此沒再服藥-醫生辛苦累積的經驗很好用

休假的醫生被召回開緊急刀.嘟嚷著沒看過這樣嚴重的.終究沒把他考倒.-醫生專業精到讓人放心

被救護車送進急診.拜託醫生幫忙縫美一些.~疤有點大.-醫生不是美容專科.怎能怪他.

眼淚不是淚液.被責備沒好好點藥. -醫生出於關心不是愛罵人

一早進急診.醫生交班中.側耳不小心聽到A醫對B醫說"這人有點難搞".B醫回"不擔心.我娘也很難搞".  -醫生也會咬耳根.和你我一樣啦~

有疫  不要太擔心 醫護們會挺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tree&aid=16305866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3 12:53
週六早午餐間,持手機又逛了來,一串的醫診趣巧,猶自招展可喜。突然想通,您這一則的抬頭(英文按:title) - 醫美! 🚑🏥💉🩺😻
人間(hightree) 於 2021-07-09 11:03 回覆:
哎呀呀...這時間快得真是飛不是走.難怪那毒也猛衝.它們也知道時不我予吧.跟我一樣ㄝ...是故-醫美現階段確實是好時機.躲起來容易哪.至於.醫美不美吾一直以為:人之初....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3 01:32
小姐妳幽默百足,使我邊讀邊流眼油,妳向來秀逸不覊,哪料到也醬爆笑。🤣👏👏👏
人間(hightree) 於 2021-07-09 10:56 回覆:
笑*可增強免疫.請千千萬萬別爆笑了.這時節(膏藥國應該如是?!)若下巴掉下來.骨科?口腔外?家醫?還是拳頭師傅?選擇起來可是難又敏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