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德,可賴
2008/11/12 11:26:13瀏覽477|回應0|推薦2

      阿扁,不一樣了;“走入”了北檢,也“走入”了北院;又遭法警“暴力”,可卻不辨了。

      走進了北所,是誰?誰?誰?是“民主”之主--阿扁嗎?

      民有主,可以作“主”嗎?

      民黨,黨部里照理應有很多人說話,偏偏很少人說了;似乎只清德兄發言說了“中肯”的話,這使我想起了:

        莊子的[庄子与惠子游于濠梁之上。庄子曰:“儵(读音tiao二声,鲦)鱼出游从容,是鱼之乐也。”惠子曰:“子非鱼,安知鱼之乐?”庄子曰:“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鱼之乐?”惠子曰:“我非子,固不知之矣;子固非鱼也,子之不知鱼之乐,全矣。”庄子曰:“请循其本。子曰‘汝安知鱼之乐’云者,既已知吾知之而问我,我知之濠上也。”]

       是不是“清”與“德”者才是最可“賴”的?   年輕的清德老兄。

       這一點,值得中華全民全國深思。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hooee12&aid=237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