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春風沉醉的日子裡,到趙縣去觀賞梨花
2014/03/06 16:00:29瀏覽194|回應0|推薦0
某個慵懶的午後,窗子變成了迷人的相框,剪裁了一方蒼旻給我。
明亮的陽光飛舞蹁躚,我輕輕地翻起曾經的日記本,任由思緒與陽光為伴,飛揚若蝶。立足的资本
那精緻紙張上的點點墨跡,將我青春萌動時的情感紋路勾勒無餘。細細品讀之下才發現,原來這厚厚的本子裡,記錄下的大多是關於這座城市裡那些相遇的句子。
“每一次遇見都是恰逢其時。”德岛仙
在春風沉醉的日子裡,到趙縣去觀賞梨花。
在小路蜿蜒裡游走,在玉石橋下徘徊,朵朵梨花掩映,簇擁出了一季的繁華。
和煦的春風催生了愛潮湧動,相戀的人們在月影凝香之中輕輕依偎、靜靜呢喃。
石橋上氣質超然的女子與慢慢踱步的單反男孩兒擦肩而過,一個即興的抓拍,將此刻的歲月靜好永久定格。
   命運說他們注定會再次相遇,那張小小的照片成為了一個美麗邂逅的緣起。绽放的美丽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夜幕拉開了它巨大的藍絲絨,天上的星星狡黠地眨著眼睛,注視著這座都市裡那些期待相遇的人們。
在人潮洶湧、霓虹閃爍的街頭,一名女子久久佇立。她猶如一朵盛放的白蓮,亭亭玉立,不憂亦不懼。
從黃昏時分到燈火闌珊,她一直在焦急地搜尋,只為那個讓她魂牽夢繫的身影。終於,他於茫茫人海中向她走來,女孩兒的心如小鹿般亂撞,五年的等待終於要迎來勇敢的表白。querligerの日記
近了,近了,他還是初見時的那般模樣,乾淨的臉龐,溫暖的笑容能融化所有的冰霜。女孩所有的希望都被那一抹笑容而瞬間點亮。
當她正要開口叫他時,卻被他左手無名指上戒指耀眼的光輝刺得生疼。
那散落一地的,是她凋零的心。
“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這些年他一個人走南闖北,見過了北國的千里冰封,領略了江南的煙雨迷濛,多年的商海沉浮、歲月磨礪使得他以為自己不會再被什麼打動,再好的風景亦不能使他醉心。乐天在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tirivus&aid=1154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