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願役日記3/18~3/23...
2007/03/23 21:31:47瀏覽148|回應0|推薦3

三月十八日

有點小感冒...吃了藥好了些...

最後一個禮拜...

我的兄弟們...我依舊挺你們...

星期一果然是轉診潮...

再次讀白色巨塔...重溫人性...

三月十九日

喉嚨很痛...非常痛...

雨中漫步多久了?...

懷著新郎的孩子去婚禮當賓客...悵...

生命中...很多想說的話...想做的事...如果不馬上說...馬上做...很快就會來不及了...

好冷喔...

三月二十日

熱血追女孩子的時代過去了...

我的殺氣還在嗎?...

花在網路太多時間...回歸現實...

停電吧!有點搞笑喔!...

就快結束了...

三月二十一日

枯黃...泛紅的葉子凋零過後...新綠的葉子告知春來了...

曾有個女孩對我說...會運動的男孩比較吃香...是嗎?...

結訓預演...WOW~

三月二十二日

沒想到又排到動員庫房哨...還是夜哨...補睡哨...

躲過夜哨...

現在的我愛笑了...

我的榮耀!...

想念咻的沒良心...

Smile Kevin...

三月二十三日

再見憲校...

最後的主義答數...我喊不出口...

再見了...愛看書的三班同學...

即將新的開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83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