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one but not lonely
2008/08/02 22:20:59瀏覽377|回應1|推薦4

前些日子 阿益師突然很嚴肅地我問有沒有女朋友

我說沒有啊

他很認真叫我在內外場挑一個

玩笑話也好 真心話也罷

何必呢?

我是來實習的 不是來把妹的

只是過客

跟咻咻告別那一天 她跟我說

都二十二歲了不能不急

唉唷 一個人二十多年也活過來啦!

而且到了現在 愈來愈習慣了

偶爾想說說話 找不到人時才會哀怨

其他時間還好ㄚ

一個人橫衝直撞 自由自在

沒什麼不好

跟乾兒子的爹一樣 我喜歡無拘束

也是某一年 他送我的這句話

Alone but not lonely

一個人 可是不孤單

因為 我還有很多值得信賴的夥伴們 幾個紅粉知己

還有一位牽掛了16年的歡喜冤家

剩下可以輕狂的日子不多了

我只能珍惜 自由的日子

這兩年 一個人活得精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101246

 回應文章

....
你知道我是誰
2008/08/04 14:16

我聽你的看了蔣勳的書

喜歡alone but not lonely這句話

也是因為這句話讓我想要振作

或許要真的從中走出來很困難

也或許要真正了解孤獨很艱辛

但是現在我願意去面對

一個人不是不好

是一個考驗

也是可以讓我更認識自己的時候

謝謝你的關心

縱使有時淚還是會流心也還是會痛

但是我知道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也都一定有出路

我會快快振作的

謝謝你

讓我有這機會可以開始認識我自己

你的關心對我來說很即時也很感動

謝謝你

也希望你實習可以加油加油加油

神偷(heroken) 於 2008-08-04 18:13 回覆:

加油吧!

想找人說說話時 我隨時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