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願意日記11/29~12/06...
2007/12/07 08:46:54瀏覽249|回應0|推薦5

十一月二十九日

都多久了...腳還是好不了?...

冷冽...

軒!...

趕快好趕快好!...

化療...

十一月三十日

11月最後一天...

最後一個月...

軒我愛妳...

我的未來?...

在營20天...

十二月一日

禮拜一看醫生...

不存在的女兒虎頭蛇尾...

破月...

倒數...

再等一下下...

十二月二日

不平靜...

心亂...

指甲脫落...

明天轉診...

想妳啦!...

十二月三日

陳欣怡都認識我了...

好轉...

下個月圓...

回來吧!...

問號...

十二月四日

想打球...

金色筆記...

月中傷會好...

手癢...

熱血熱血...

十二月五日

終於要放假囉!...

感冒囉!...

惰...

不舒服...

潛在的我?...

十二月六日

放假了!...

好冷..

姓王的都不愛接電話...

習慣告別...

再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43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