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願役日記8/5~8/13...
2007/08/15 10:31:32瀏覽229|回應0|推薦6

八月五日

恥走兩個人...

想想想...

下次動手藝啦!...

唉呀!...

畜生...

八月六日

臨薇不亂...見薇知著...

下次放假做點心...

認定...是認定...

今夜星空好美...

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u?...

八月七日

颱風來了...涼爽...

陽光刺眼...

改假...

冥想...

颱風哨...

八月八日

偏離主題...

你給我乖乖吃藥...葉神偷...

涼爽...

資訊中心坐著看...

神偷爸88節快樂...

久違的籃球...

八月九日

優質?...

一個夢...兩個女孩...三樣心情...

最初的最美...錯愛...

再給我一天...再給妳一天...

妳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八月十日

甜點大概3~4人份就ok了...

最近的星空超美...

我要運動...

頭髮長了...

一年兩個月...很快...

八月十一日

我還是喜歡在球場上揮灑汗水...

三班哨終於結束...

腳有點拐到...

不知不覺八月過三分之一了...

一月一次的十二號到來...

八月十二日

悠哉的留守日...

下雨下的正是時候...

明天要放假囉!...

成熟 but 可愛...不好的回憶...

告別...再會...

八月十三日

為什麼可以一直衰...

天生好動...

我就是靜不下來...

痛...

走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16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