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落魄到清潔工的空姐,神奇轉運成百萬富翁,就靠這一個秘密武器......
2022/05/18 13:13:55瀏覽163|回應0|推薦0
越來越多的台灣人正在尋找額外的收入。如果您是其中之一,千萬不要錯過陳嘉宜的成功故事。陳嘉宜與丈夫李文傑和小女兒住在台北。就在去年,她所在的航空公司不得不讓大部分員工離職,他們也瀕臨破產。陳嘉宜失去了工作。陳嘉宜找了一份清潔工的工作,她無休止地做清潔工作來養家糊口,但區區幾個月內她就成了百萬富翁,銀行帳戶裏有4640萬臺幣。下麵是陳嘉宜的故事。

陳嘉宜解釋道: 「3月份的時候,航空公司的情況非常糟糕。由於全球危機,很多航班都被取消了。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那是一段非常困難的時期。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最後線上娛樂城公司讓我們大多數人離開。我的丈夫認為,我們在經濟上會很艱難無法生存,因為沒有人會在近期去度假或商務旅行。於是我簽了一份合同去做清潔工。雖然工資不高,但總比什麼都不掙強。我以前做空姐,現在當清潔工很辛苦。我的丈夫則在家帶孩子。我很懷念我航班的朋友,但我卻別無選擇。我以前一直在做空姐,根本不知道做清潔工會有什麼前途。

好在航空公司需要清潔工人手,所以我一到那裏就找到了一份工作。剛開始的幾個星期雖然很辛苦,但想到人,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沒有什麼能阻擋我賺取工資的腳步。我知道僅靠我的工資不足以讓我們擺脫經濟困境,我決心想辦法讓我們擺脫債務。我需要賺更多的錢。我利用線上百家樂優惠業餘時間流覽Facebook上的各種群組,尋找工作機會,這時我看到了關於如何通過「比特幣(Bitcoin)」在網上賺錢的建議。雖然我數學從來都不太好,但它看起來很簡單,所以我決定試一試。在看了一個快速的教程之後,我就用7734臺幣進行了投資。我很緊張,但在我回本並多賺了17579臺幣後,我就松了一口氣。我很快就點擊了提款按鈕,把錢轉到我的銀行帳戶上,這樣我就不會失去這筆錢了。兩個小時內,錢就到了我的帳戶。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裏,利潤就這樣源源不斷地湧入,這是我人生中最激動人心的時期。4個月後,我的帳戶已經達到了1029萬臺幣。我永遠不會忘記9個月後,我的帳戶達到了3515萬臺幣。我的同事卻對此一無所知,我甚至沒有告訴我丈夫。

我告訴自己,等我達到3515萬臺幣的時候就會套現,但是我根本停不下來,所以我又漲了一點,我終於把這一切告訴了我丈夫,他簡直不敢相信。他就讓我去銀行取了35萬臺幣,以證明我沒有騙他。那時候他才相信我們已經擺脫貧窮了。我去買了一輛新車,為我們在台灣的新房子交了押金,終於還清了債務。一切總算都水到渠成了。不用每天擔心家人會不會被趕走,或者老闆會不會開除你,你會不會養不起女兒,這種感覺真好。」一家知名咨詢公司的消息稱: 「現在這個系統創造的每周百萬富翁要比彩票多得多。事實上,我們看到現在90%的尋求財富咨詢的新客戶都是通過這個系統獲得主要收入的。令人震驚的是,這些人中有很多人從事的是普通工作,比如建築業、辦公室文員,甚至是失業者,現在他們的收入比倫敦、紐約或東京的頂級CEO還要高。」

經過廣泛的調研,我們《每日新聞》的記者也被這個結果所震撼。3a娛樂城專家將之稱為「比特幣交易」。它是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印鈔機。你很有可能在CNN、NBC和Fox上看到過它的基本原理,你也可能在《今日美國》、《時代》、《財富》和你當地的報紙上讀到過相關內容。它真正造富開始於前幾年,富有的銀行家和其他1%的頂端人士已經真正地憑空賺取了數十億和數十億比索,它比創業的效率高100倍。沒有麻煩,不設「員工」,完全不用銷售。我們瞭解到,Bitcoin交易是通過在價格下跌時購買然後在價格上漲時拋售來賺錢的。這就是所謂的賣空,你只要把倉位開起來,利潤就會快速到來。令人驚訝的是,10個人中竟然有9個人從來沒有聽說過這件事情。我們並不是在說什麼困難的交易平臺或者什麼復雜的東西... ... 這個系統非常簡單,即使你對交易一竅不通,哪怕你一輩子都沒有投資過,也可以賺錢...

其實:
你不需要對交易有任何了解(事實上,你知道的越少越好,這樣就你不會有偏見);
你不一定要懂投資;
它不需要很多錢;
你不需要花費大量的空閑時間;
你只需要知道:你可以很容易註冊,並且輸入詳細資料後即可得到免費諮詢服務,只需準備好將7734臺幣轉移到一個100%安全和免費的經紀帳戶即可。

不設最高限額。個人可以存入3515萬臺幣,3.5億臺幣,甚至35億臺幣。而每個人都可以在幾個小時內看到這筆帳單的價值不斷增長......。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學習掌握。你不需要任何先前的投資或商業經驗,你不需要大學學歷,你也不需要擅長數學。不用進行辛苦的工作,也不需要銷售任何商品。你可以對此進行控製,也不必遵循嚴格的準則,更不需要猜測或「運氣」才能賺錢。一旦你開始行動起來,你每周只需要幾個小時來做所有的事情。而且你可以在家裏,或者任何你想做的地方賺錢,同時還可以做其他想做的事情。

更讓人驚歎的是:當一只普通股票或股權獲得10%的收益時,「比特幣」的回報率可能是10倍、50倍甚至200倍! 驚人吧?這就是平均44倍的資金! 這足以把7734臺幣變成903935臺幣... ... 每17227臺幣變成2021988臺幣......聽起來好得不像真的?這也是這些普通人最初的想法。

比如蔣建霖(45歲),在沒有任何投資經驗的情況下,賺了405061292臺幣;付銘靠父親的70317臺幣基金,在24歲時就成為了幾百萬臺幣的富翁;施樂揚在27歲時銀行裏就有超過1.8億臺幣的存款,他認為「生活很美好」;芮莉莉的淨資產在幾周內就漲了六位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b64845&aid=1743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