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牛排中和店~特別豐富的自助吧讓人吃的心滿意足
2021/03/22 00:41:38瀏覽129|回應0|推薦2

  去年八月我家牛排中和店新開幕就陸續在網上看到幾篇推薦文章,看的我好心動~~~不過一直到今年二月初才找到機會前往,我家牛排分店還不少但為什麼這間特別吸引我呢?因為這間分店的自助吧特別豐富!(自問自答^^|||) 

  我們約莫在下午240左右抵達,因為沒有訂位所以先詢問現場候位狀況,得知再等六組可進場就決定等了,因後續有先接待下午3點入場的人潮所以大概是等了35分鐘左右入場,真的沒想到平日下午3點的用餐人潮也很踴躍耶,建議想前往的朋友可以事先訂位.


跟我交往吧我家牛排新北中和店訂位資訊

  帶位就座後先點主餐,單份主餐從320~580元不等,亦可加價點組合餐,我們點了牛排(5oz)及豬排(6oz)

  等候主餐期間就先到自助吧取食,中和店的自助吧區種類實在有夠豐富,冷盤區.沙拉區.水果區(10多種水果排開好豪邁).湯品/醬料.麵包.熟食.白飯/肉燥.炸物.蒸籠點心以及沒拍到的鴨血等,另外還有冷熱飲品.甜點.冰淇淋,平價排餐的自助吧能有這款規模真的是太超值.

  先拿了些餐食墊墊胃,白蝦很新鮮,炸豆腐上不馬虎的加上蔥蒜醬膏調味,蒜味餐包口味濃郁,自助吧餐食的品質水準都不錯.

  主餐,牛排(5oz)/豬排(6oz),都有附上洋蔥.義大利麵及點綴的豆苗,我們點的是最基本的肉品,口感就是一般普通能想像到的,義大利麵給的量不多,服務人員有說麵吃不夠可以加,不過這裡有這麼澎湃的自助吧麵這樣就夠啦. 

牛排(5oz)320

豬排(6oz)320

  吃完主餐已經超過半飽,不過還是有很多東西想吃吶~炸雞翅熱騰騰出爐.來幾樣蒸籠點心.味噌貢丸湯以及再怎樣也想嚐一口的肉燥飯與鴨血.

  最後的最後又用另一個胃裝了水果.咖啡.蛋糕跟冰淇淋,大滿足!

  雖然我家牛排分店都有附設自助吧但中和店的自助吧區特別豐富,補菜大方勤快,加上用餐環境舒適乾淨難怪用餐人潮不斷,目前僅接受現場候位及網路訂位,若欲前往建議提前網路訂位,想直接現場候位就儘量避開表定可訂位時間或許可以減少一些等候時間,在表定訂位時間會有較多顧客同時入場,店家會優先安排.(網路表定可訂位時間11:00/13:00/15:00/17:00/19:00/20:00)

====================================

我家牛排新北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92

跟我交往吧我家牛排新北中和店訂位資訊

====================================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loapp&aid=15779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