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涯若比鄰
2010/10/10 19:36:29瀏覽235|回應0|推薦6

 

              現在很流行背包客 背著背包到處去旅行

              我實在嚮往 雖暫時做不到 但想想空間很大  不是嗎?

              昨晚和小妮子騎著小綿羊到深坑去夜遊

              雖然有點累 但說實在的 挺爽挺開心的

              傍晚用SKYPE和在日本的友人連絡

              因為幾位友人今日齊聚她家

              真的很高興和大家在空中說話

              朋友們很高興的問我什麼時候會去日本?

              問說春節有空嗎?若來能來幾天?

              我們已經開始要準備妳來時的接待了

              朋友們在網路電話中七嘴八舌的說道:

              而我一邊問候一邊想自己是不是也想像朋友一樣

              每年可以出國旅遊一~-二次?

              沒錯我真的很想這樣

              所以開始了我的旅遊基金計畫

              開個專用帳戶 每個月存點錢

              每年就可以利用這些錢出國去履行自己的夢想

              日本的朋友60歲 平日認真上班工作認真過生活不提辛苦

              存下錢每年到她最喜歡的台灣來玩

              還為了台灣旅遊做研究學習中文

              很想學習她的這種精神

              努力過好生活 愛自己  有時給自己一些獎勵

              獎勵可高可低 或許這種小小的滿足也是一種享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tojp&aid=448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