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教育Part 4--歐盟繩索課程協會 ERCA 2007年度研討會
2007/04/05 15:46:36瀏覽445|回應0|推薦0

體驗教育Part 4--歐盟繩索課程協會 ERCA 2007年度研討會
蕭淑華

歐盟繩索課程協會 ERCA年度會議第四天一早,大家聚在一起,由Slebert Consulting Group的 Walter Siebert主講繩索課程安全管理。他一再強調須製作安全操作手冊,並要求引導師及學員都須先了解相關內容、需戴合格安全帽、不宜使用過於老舊的繩索及配件、操作前的確保檢查程序一定要做到、操作人員不得飲酒及場地也不宜供應酒品等。另外,他也提到上攀時,若繩索被推移至鉤環耐撞擊磅數較少區,就可能發生鉤環破裂的意外,相當危險(全方位探索顧問有限公司開發的安全鉤環,附有插銷能有效控制繩索於鉤環耐撞擊磅數最大區,可避免這種危險)。

今天我選的工作坊是Challange Course Consultancy 的Bill Cook 及Fiona McCarry-Hough主持的Splicing of Ropes。Bill長得就像是聖誕老公公一樣,人相當親切和藹,指導結繩時,又是跳起舞來、又是擺出各種逗趣姿勢及動作,讓大家都一直笑個不停。更開心的是,我們還可以將自己結好的繩索,帶回家當紀念品。我也很喜歡很有主見、勇於發言、認真做事Fiona,這幾天她在會程中提出的各項建設性意見,都實在令人讚歎激賞。Challange Course Consultancy做過的工程也都很有創意,真是值得學習。

行銷經理蕭淑華和 ERCA 英國會員代表Bill Cook合照

行銷經理蕭淑華和 Challange Course Consultancy 的Fiona McCarry-Hough合照


行銷經理蕭淑華和Challange Course Consultancy工作人員合照


休息時間,會長Valentin Kern和Andi Roberts玩拿繩互推遊戲,Ruth Kaiser建議他們以手輕觸互推,結果Andi一不小心就被推得翻滾在草地上,還好草地很柔軟,所以若要玩這個看起來似乎簡單的遊戲,一定要注意場地柔軟度,才不會發生意外。

Ruth Kaiser還給了我順便旅遊行程紙條,建議我到德國法蘭克福搭機前,最好到有許多古堡、充滿文化氣息的萊茵河去看一看。

行銷經理蕭淑華和 ERCA會長Valentin Kern合照


行銷經理蕭淑華和 Andi Roberts MBA的Andi Roberts合照


行銷經理蕭淑華和 Mocentive的Ruth Kaiser合照


會後,會長Valentin Kern見我要離開,就跑來向我道別,並說很期待下次會議時,還能再見面。Faszinatour的Thomas Kracker則表示願意開車送我去火車站,我當然很開心有人願意載我去火車站。我真的很喜歡奧地利,希望大家都能有機會到奧地利參訪。

現在,我們公司正和國內外體育用品公司、教育訓練機構、專業設施場地、休閒渡假村、遊樂園、農場、旅行社、飯店、教師、引導師等,合作推出各種有隨員翻譯的國內外旅遊及教育訓練配套課程。

歡迎諮詢相關服務、加入我們的合作計畫、到我們的討論區交流相關資訊!

行銷經理蕭淑華為 Faszinatour的Thomas Kracker拍照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87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