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海倫器官回春術 Saint Helen Organ Refresh Technique
2013/01/13 10:44:34瀏覽41|回應0|推薦0

聖海倫器官回春術 Saint Helen Organ Refresh Technique
蕭淑華Helen Hsiao (Hsiao, Shu-Hua)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最近我小弟要我賣掉台北火車站3號捷運出口的台北套房,幫我大弟買新義肢並解決大家的財務問題,該棟大樓因有廣告及租賃收益,完全不用繳交管理、清潔費,還有徵信社管委及有人監看的攝影機,可有效排除不良住戶及訪客,再加上我曾參選過,樓下還設有警察定時巡邏箱,而台北市剛談成的雙子星建案也使鄰近房價都看漲,我實在不認為現在是出售好時機,但若有理想買家能提出理想價格,為解決大家的難題,我好像也沒其他選擇(真希望自己能立即致富!)。

週日,我才看過Good TV家庭電影院《超速先生The World’s Fastest Indian》,重型機車史上傳奇人物 Burt Munro 柏特蒙羅,高齡70又有心臟病及攝護腺肥大症的他,用家庭零件,改造1920年印地安古董機車為火箭外型,從紐西蘭南部小鎮 Invercargill,憑著豁達的人生觀及堅石可摧的熱情與毅力,歷經各種困難,橫跨半個地球,到美國猶他州邦尼維Utah's Bonneville參賽,打破至今無人能破時速200多公里的1967年機車陸地競速紀錄。我對於他永不放棄的精神及連美國中古車行老闆都讚賞不已的修車技術,印象特別深刻。

將上述兩件事,湊在一起,我突然發現如果連老機車都能修成新奇蹟,老器官至少也該能修到很好用才對。更何況現在奈米微型技術已逐漸成熟,只要善用奈米微型機器人,疏通血脈,再裝置奈米微型人體零件及引擎系統,就能有效修護器官,不用再器官移植。尤其,和聖海倫太空船引擎系統Saint Helen Space Engine System原理類似的,聖海倫奈米微型引擎Saint Helen Nano Micro-engine,絕對有能力活化各種組織,所以,我相信不管有無再生技術,有朝一日,我們必有辦法把大家的老器官都修到好。

超感謝上帝讓我越老越有智慧,也很感謝我們的問題都有解套,阿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722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