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海倫太空船 Saint Helen Space Ship
2013/01/03 01:41:38瀏覽52|回應0|推薦0

聖海倫太空船 Saint Helen Space Ship

蕭淑華Helen Hsiao (Hsiao, Shu-Hua)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因不斷送出以地球資源製作之太空設備,減輕了地球質量,使地球地心引力逐漸減弱,讓月球逐漸遠離,引發了各種潮汐及氣候亂象,形成各種地球危機。當務之急,除了該審慎應用地球資源,並積極回收漂在太空中的地球資源,確保地球質量。且既然外星人已容許我們登陸火星,我們也該開始計畫開發火星為太空船工廠,確保我們的外星移民計畫能順利成行。

在太空無引力狀況,進行鑽探作業,各種機械零件故障率特高,但我有一個很特別的構想,可以有效避免零件磨損,
快速收集火星粉塵及礦產、分類萃練為適用資源,非常希望下次NASA再辦太空鑽探機研發競賽時,能組團參加,贏得大獎,因為我相信使用聖海倫太空鑽探機 Saint Helen Space Drilling Machine,必能順利取得外星資源,建造進階太空船。

我希望應用聖海倫太空船引擎系統Saint Helen Space Engine System,建造第一部能讓人在有引力狀態下行動的聖海倫太空船 Saint Helen Space Ship,因為我們總不能一直讓太空人長期處於漂浮狀態,罹患難以復健的骨質疏鬆症,結果,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卻無法執行任務。

多年前,我夢見自己飛出外太空,到火星山頂(有點像大峽谷)和朋友聊天後,開飛天車回地球,從天降落都會馬路,再把車開回家。後來,外星人也在好奇號登陸火星前,來造訪我,了解我的意見、評估地球現況,所以,外星移民行動,只要謹慎作為,就能順利達成。

2011年6月6日(我女兒生日),我夢見我女兒玩著地穴電玩,我因覺有趣,也跟著玩。這遊戲是對地穴入口丟球,球不能觸及地穴牆壁,射準了,假人就會隨球路線,跳到出口。快醒時,我對人說:「火星探險時,就該用置入這種電玩的機器人」。因外星人可能會在某些重要地穴牆壁,安裝防止入侵機關,所以,聖海倫太空機器人Saint Helen Space Robot,必攜帶這種裝置,突破難關。

雖然NASA已計畫2021年載人到偏遠小行星、2035年抵達火星,但我覺得還是讓機器人先行作業,較妥當,尤其是在聖海倫防輻射裝備Saint Helen Anti-radiation Equipments開發完成前,實在沒必要讓太空人冒不必要風險。

聖海倫外星移民計畫Saint Helen Another Planet Immigrant Plan,一定會遵行1.機器人2.專業動物3.太空人4.其他生物5.專業平民及官員6.全民之運送順序,以確保安全成功。尤其,只要設計好高效能機器人、訓練好專業動物,反而會使太空探險及開發作業更有效率、更能及時達到預定目標。總之,在全面移民外星前,我們必已派員在外星做好各種建設,並解決各種日常生活適應問題,讓大家一抵達外星,就能正常生活。尤其是適應力差者之居住環境複製,也會盡可能維持原貌,還會特別複製重要文化遺產,使大家都能快樂生活外星。

總之,若有機會到美國去,我會派我兒子先去了解NASA現況,協助解決各種問題,順利作業。當然我也會找機會整合全球太空資源,讓外星移民計畫,在大家的充分合作下,順利完成。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719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