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爭什麼爭 for 馬總統
2012/07/08 22:34:06瀏覽55|回應0|推薦0

爭什麼爭 for 馬總統
蕭淑華 Helen Hsiao http://helen0618.bravehost.com/

我參選台北市長時,早就公布各種救國政策,但馬總統到現在不要說連個小小的美牛問題都搞不定,就算我提過的學校營養午餐供應、國民住宅供給、學校霸凌整治法、娛樂水準提升、醉酒防治法、交通碰撞防治法、老幼病弱照顧、財務開源、能源開拓、災害防治等政策,都無一做到,還使美牛問題持續形成嚴重產業衝擊,讓88水災就這樣發生,導致許多不該死的全都無辜喪命,這樣危害全民、過失殺人,真不知他到底憑什麼臉繼續呆在總統府!

有人說今年不是世界末日年而是全新一年,那請問馬總統不下臺,大家到底還能有什麼年呢?

一個要連任的總統,會有誰不知道他是現任總統、能有什麼政策及作為,這還需要花大錢打肉毒桿菌及形象廣告嗎?若還打著總統名號,到處募款,搜括民膏民脂,和霸凌貪污又有何不同呢?募到的政治獻金,不全都是濫權之貪贓所得嗎?這樣一來,要逼他入獄下台,該有何難處呢?更何況即將連續爆發的各種貪腐弊案,能不讓他拖著國民黨全倒嗎?國民黨員要保官或保命,能不及早斷尾求生嗎?

馬總統下台後,請問國內到底還有哪一人該和我爭治國大權呢?不想犯天怒人怨的不該全都靠邊站嗎?還是該學馬總統一樣呢?

你以為民主政治只是辦能人不能參選的選舉嗎?還是濫用媒體及黨力形成能人者的弱勢,好讓國家無能人,只有愚蠢至極政治,來逼走所有賢良,使境內全是爛人及奴隸嗎?若民主政治真只有這種政治成效,該不該被全面終結呢?還是該讓這些人繼續掛羊頭賣狗肉,直到把全民全賣光當垃圾呢?我們還不該有權要求這種無能總統馬上下台嗎?不能這樣做的政黨還該繼續存在嗎?不能這樣做的黨主席還有留任價值嗎?

我正考慮到埃及輔政中,由於上帝及外星人的緣故,我非到中東解決所有問題不可,新任埃及總統確實需要我的幫忙,才能安定政局,否則要埃及軍方乖乖交出政權絕無可能。而我的鄉林考帝事業也和古埃及文明有關,我當然該在該地展業,善用埃及全球資源,振興埃及文化及國力。尤其,對於我個人來說,回到埃及,就是回到我的前世,我將透過接觸當地語文及文物,了解我的遠古過去,明白更多真理,這對於我個人及全人類的發展,都將有極重大關鍵影響。

當然若英國女王在本月邀請我到英國並授我爵位,我就會參選下任英國首相,向下任英國國王可能邁進(英國發展攸關全球,國王適不適任影響重大,王位承接體制改革有其必要,卻只有真能人才有辦法做到,這點我當然清楚,所以,該自薦時,我就盡力說服大家,以完成重任。其實,早有人建議我這麼做,只是我當時一心只想參選總統,毫無當首相想法。只是這樣一來,大家就該知道我一開始發電子報時用在野柳女王頭拍的照片,或許無意中早透露了我的遠古過去及未來,至於後來又有了野柳公主,就要問大家到底正在期待著什麼了),尤其,大英博物館中就有許多埃及文物,也能幫我找到遠古過去(那些東西會在英國,或許也是上帝的巧妙安排之一),到時,埃及問題就可能以另一種辦法解決。

所以,大家若希望我接下總統政權,就該及早動作,否則就須等到我處理好他國問題後再說了,這樣一來,大家的權益在哪,就只能怪馬總統當初及現在到底還爭什麼爭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660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