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領袖該訪問中國嗎?
2012/05/31 05:23:40瀏覽36|回應0|推薦0

台灣領袖該訪問中國嗎?
蕭淑華 Helen Hsiao http://helen0618.bravehost.com/

由於國民黨的勝選,讓許多人開始認為和中國的來往是正確的,要當領袖至少該有訪問中國的準備,問題是大家也都看見國民黨對於中國的謙讓,已經到了連自己的職稱都不要,根本沒把國家放在眼裡,結果,只是向全世界公告: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元首就是胡錦濤,其他都不是。也難怪除了窮到只能向錢看齊的小國,其他國家一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胡錦濤說了算,台灣最好保持這樣,不要再多生是非。

我個人也提過:若我當總統,就會訪問中國,但這可是在我相信自己有能力說服中國讓我接班領導的前提下,並不是我怕不受擁戴或需要援助。

有些國家領袖,因見我有到中國當領導的計畫,很擔心我變成另一個翁山蘇姬,還想盡辦法勸我,乾脆移民他們國家,其實,他們也很缺少像我這種人才。也正因這種政治角力,翁山蘇姬終於獲釋,有機會在自己的國家出頭天。我當然也知道那也是對我的極力保證。

我在全球經濟大蕭條時,曾向快卸任美國布希總統要求財政部長職務,但後來有人提醒我,若我這樣就變成美國人,便會委屈在不當領導下,喪失成為領袖的談判空間,會讓全體台灣及中國人失去能自由立足的基礎。所以,當美國財政部長發現我的全球經濟神奇影響力而幾度請辭時,我都立即公告自己不會接任該職位。因此,我也必以台灣人在美創業模式,經營全球聖誕老人事業。

因該聖誕老人事業要行銷的高科技,對人類未來影響極大,我希望一開始就多國參與,確保該科技不會淪為任何惡勢力的工具,當然這也是我必須成為聯合國總統及外星人一再來找我的主因之一。

十多年前,我還不知道自己的使命時,曾參加美國綠卡抽籤,就在沒中的當下,我就有終將獲頒美國榮譽國民預感,當我了解自己的使命後,我知道自己終將獲頒多國榮譽國民,聖誕老人事業也只是原因之一。總之,為了人類的未來,我必會走出去,但我的目的地,不只是中國或地球任何一個角落,而是一個可以讓人類生存的外星。

我曾多次夢見自己進行星際旅行、在外星情況,讓我非常確定移民外星的可行性,最近,我也是在夢見我家三人分別在三個星球的極佳徵兆下,才發表了「聖誕老人事業」文章。總之,我非常明白自己的所做所為都可能影響人類未來,因此,我常須請上帝帶領。因為我從頭到尾都知道我和大家一樣平凡,沒有上帝,我什麼都不是,真理就是這麼簡單,一點都不需要隱瞞。我要做的事,就是上帝要成就的大業,只有上帝才知道該怎樣做最好,因此,哪怕我對上帝的指示或安排有何不滿,我都須小心緊跟,才不會出錯。所以,不管我有多少精密計畫,只要上帝更正,我就會改正,一切就這樣自然。

前些日子,有台灣大財主第二代及Facebook創辦人因財務策略,變成新加坡人,最近,大家為了證所稅鬧成一團,好像納稅、擔負社會責任,不該是企業或個人財務規劃的一部分,節稅、免稅才是王道。大家都知道我之所以開始使用Facebook,正是美國總統、國會議員、州長的緣故,一個這樣受到國家支持的企業,竟在身價不凡後,賞忠誠好友一個大耳光,要怎樣有好股價呢?由於我國稅制一直採用最後才申報,以縱容各種「節稅」(技巧性逃稅),難怪許多人都認定該有買東西不繳稅特權,就算證所稅也一樣會被各大會計事務所及律師團節稅成完全免稅,還是有人大演「稅不起」鬧劇,來讓馬府看起來好像有在做事,充分顯示不正經領導下的各種假公濟私、無法無天亂象。

 

若各位立委還有點良知,就該提案「罷免總統」,避免各種重大災難,否則萬一有什麼事,被唾棄的是誰,再笨的,也該心知肚明才對。希望民進黨主席也能視「罷免總統」為本年度必做要事,否則萬一發生什麼事,不只個人及黨團會被嚴厲譴責,全民還須擔負無政府狀態後果,那怎會是誰樂見的事!總之,這時候,若有人還只想著背叛馬總統問題,而無視背叛全民惡果,繼續把國家踩在馬下,能有什麼未來,再蠢,也看得出來。有人說憲法規定不能罷免新任總統,問題是民主政治就是主權在民,大家連不當憲法都能罷免了,怎會沒權罷免憲法中的某一不當條款,或全民聘用的任一失職員工?有誰聽過有哪家公司會無能到無法讓任何不適任新員工走人的嗎?

  大家大智大德、平安喜樂,阿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65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