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淑華 & 多宗教高科技神殿
2012/04/04 22:34:20瀏覽39|回應0|推薦0

蕭淑華 & 多宗教高科技神殿
蕭淑華 Helen Hsiao http://helen0618.bravehost.com/

今年,我若成功研發我夢中已仙逝媽帶回的超美味薑餅(像多層口味、入口即化的軟皮月餅)、柺杖酥及彩球酥(香酥脆餅),我會把聖誕老人協會組織起來,到外國拍攝「聖誕之旅」多語文影片,放到Discovery的旅遊生活頻道播放,讓全世界都能買到相關聖誕商品,使大家都知道我將蓋多宗教高科技神殿,同時解決宗教、天災、初階移民外星問題。

多宗教高科技神殿,主結構為利用我個人在適當時機才會申請的全球專利:將人類及太空飛行載具輕鬆送到大氣層外、解決地球暖化、龍捲風、颶風等氣候問題,因此,當這座神殿蓋好後,我們將不用再依賴火箭發射太空載具,也不再有嚴重的氣候問題。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信仰或喜好選擇各教派特色設計入口進入神殿,在各教派通道中,還會有各教派的文物展示,並播有各教派精選立體影音節目。淨身廳有許多全自動個人沐浴室,可以讓大家煥然一新。養神廳有許多個人休息室,可以讓大家養精蓄銳,準備體驗飛出大氣層的短程太空之旅。聖餐大廳免費供應符合各教派口味及個人身體狀況的餐點。神殿大廳為太空主題展示廳。神殿的超級電腦會儲存所有教派的經文、頌詩、歌曲及各國國歌與祝福,這些世界資產將會放到所有太空載具中,鼓勵所有朝聖者、探險家、太空旅者至於至善。因為我要建的是多宗教神殿,還要改革不人道宗教規矩,所以,我決定不入任何教派,只本諸上帝的指引,做好該做的事。

另外,聖誕老人協會的聖誕村玩具城,將像電影「魔法玩具城Mr.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一樣,佈置成各種讓大人小孩都能隨意試玩的遊戲區,玩到滿意才買回家,總之,聖誕老人協會將保障老幼福利、幫助大家輕鬆找回天真,使大家都能用純真的心過生活,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我想做的國際粽子連鎖店的主要商品,為創意粽子(多口味、小型化、健康化)。零售販賣機的樣品展示窗能看到實際商品樣式,觸控螢幕可選擇商品(特色商品、醬包、餐具包、提袋都需付費),卡片付費系統會紀錄顧客資料、聯結悠遊卡及健保卡、列出符合健康需求餐點選單、統計購買產品卡路里及營養素、合計消費資訊及優惠方式。吃到飽餐廳,將提供各種符合健康需求餐飲,並結合卡片付費系統,提供個人化健康飲食資訊。客制化綜合服務,會依顧客需求,量身訂製特殊綜合服務。

有興趣合作或投資的人,歡迎和我聯繫!

有些人滿關心我的婚姻問題,為了避免大家多傷腦筋,我還是早點說清楚得好,當真心愛我且我也愛的人有能力承擔輔佐聯合國總統重責時,我會考慮再婚,否則我絕不會自找麻煩。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6295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