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大選:從缺
2011/12/07 04:57:05瀏覽41|回應0|推薦0


總統大選:從缺

蕭淑華 Helen
Hsiao http://helen0618.bravehost.com/



為了這個結果,我進行了多日反覆思考,研究其必要性,現在,我已經非常明白只有這樣才能拯救大家,因此,我只好以非常沉痛的心宣布這個決定。



我已給過三位總統候選人機會扭轉劣勢,但他們既不擔心極可能會發生的重大天災之人民安危,也不關心國際經濟現況,更不在乎重大產業及民生問題和選舉體制之公平正義,這樣的人要怎麼有資格成為國家元首?要怎樣解決我們現在正面臨的各項重大危機?



當我開始夢見災難情境時,還無任何重大災情可以佐證,我也只是毫無政治概念的普通母親,卻能放下一切,全心致力問題研究,還在經濟極端拮据情況下貸款參選。而他們都是資歷豐富的政務官,對於國際情勢也都有著相當程度的了解,但卻能在各種災情頻繁的當下,經我嚴正提示後,還漠視災難的可能,無視選舉體制的不公不義,就能看出基本人格之極大差異,也能顯見為何上帝不能選擇他們,卻只能選擇我。



總之,若讓我來提問,我只需問以下問題,他們就都該知難而退:



1.
明知道就是可能有重大災難,將怎樣處理這種問題?災難發生時,要如何保護全民?災難發生後,要怎麼處置各種凌亂局面?



2.
明知道全球股市即將無限崩盤,將怎樣處理這種問題?如何解決百業不興、嚴重失業問題?怎麼處置沒錢付各種建設、福利、公務員薪資、國家破產、社會動亂問題?



你不能告訴大家不會有這種可能,因為這些禍事早就在其他國家發生,而且那些國家過去的狀況,都遠比我們好很多。你不能說我國就是不一樣,因為我就是知道我國還沒這些事,是因為我的緣故,你可以濫用媒體欺騙全民,但你絕對唬不了我。



否則,不管你是哪個總統候選人,現在就提出你辦法,讓股市全面翻紅,慶祝選前行情,以證明我對你的否定,全屬虛控(放心好了,我沒半張上市股票,絕不會不像你們一樣,還可以因此大大獲利)。



我會這樣問你們,當然表示我對這些問題都早有深入研究,我當然有能力解決這些問題。但你卻不能對大家說:將聘我為行政院長,當作解決辦法。因為我絕不會同意,並不是我不想拯救全民,而是我不信任你的領導,我不知道你還會搞什麼鬼,礙手礙腳到讓我有志難伸,使有能力的人都沒機會出頭。



根據我國的選舉辦法,怎樣才可能產生「從缺」結果:



「候選人僅有一組時,其得票數須達選舉人總數百分之二十以上,始為當選。選舉結果未能當選時,應自投票之日起三個月內,完成重行選舉投票。」「總統或副總統當選人之一在就職前死亡或就職前經判決當選無效確定者,視同缺位。」:



現在已有三組總統候選人,除非通通因資格不符退出,或全部因刑責出局,或只剩一組卻因得票數未達選舉人總數百分之二十以上或當選後就職前死亡



辦法既然這樣規定,你們自己想辦法,讓結果從缺,以免害人害己、天地不容。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590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