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美國人的虔誠支持
2011/11/19 19:21:12瀏覽49|回應0|推薦1


感謝美國人的虔誠支持

蕭淑華 Helen
Hsiao http://helen0618.bravehost.com/



前幾天我才在我的Facebook讚揚民進黨的老農津貼中留言「政府應該以完善的國營事業提供社會福利,不是把納稅人的錢給某些人(你還以為你是無政府組織的羅賓漢啊!扯!)連這樣都不懂的,不適合執政或參政。」隔天華盛頓郵報就刊出稱讚蔡英文是羅賓漢的話,讓我知道美國人一直非常關心我的動態,對於他們來說,我絕不是無名氏。蔡英文因此很高興的回答自己不會射箭,馬總統馬上將原本不管民進黨怎麼做的決定,修訂為依照民進黨辦法,給農民加一千元津貼。



今天很驚喜地又發現我最欣賞的牧師約爾.歐斯汀Joel Osteenhttp://www.joelosteen.com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http://www.goodtv.tv「生命的贏家」節目播出時間:週二22:00、週三3:00、週六13:00、週日11:00在美國芝加哥大型體育場和多位牧師一起為我和大家禱告。



這位牧師長得很像我舅舅年輕時的樣子,他和其夫人在節目中,總會說些激勵人心的話,所以,我網頁中耶穌肖像旁,就附有相關連結。或許因此這位牧師和夫人在我和歐巴馬總統聯繫「和平祈禱會」後,就獲邀到白宮去。而牧師今天的演講內容,不但提到法老及摩西,也講了許多鼓勵及支持我的話,讓我知道他們早就了解我的任務之重要性,尤其,他們故意在美國總統歐巴馬老家芝加哥的大型體育場為我禱告,表示他們不但支持我的「國會會議廳暨綜藝表演廳」,也支持我的參選計畫。實在讓我超感動!



我在我的Facebook朋友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先生懷念台獨鬥士黃昭堂主席的感言中,留言「只有我的海岸水庫工法(攸關全球海岸區域安全)及全面免費教育辦法,才可能讓台灣在全球支持下獨立建國,只是根據我的多年研究,不如變成美國第52州,永絕政治後患,社會福利更好,到哪做生意都有安全保障。」我的國家定位立場非常分明,就是辦理國家定位公投,不管公投結果如何,我都有能力依照民意執行。但我自己的預設立場為「變成美國第52」,因為我除了想拿到中華民國政權,改善全國民生外,我也想讓全民都有無政治壓力及有到處去都有安全保障的未來,還有,我想拿到美國政權,解決美國問題,擁有最頂尖的太空科技組織及團隊,奠定移民外星基礎,進而成立聯合國政府,當聯合國總統,於聯合國總統卸任後,我還想去當中國領袖及俄國總統等,掌握全球太空科技,最後,我將可以在不發生星際大戰情況下,及時移民外星。因此,我執政時,也會加強多語文教育。



我的海岸水庫工法,攸關各國海岸區域安全,像中國就不可能選擇不支持我,而去要一個沒辦法真正擁有的台灣,讓沿岸大都市全淹大水,還失去讓全國人民都享有免費受教權的機會。美國也不可能選擇不支持我,而坐失擁有最頂尖治水及太空科技。俄國當然也不願意看到別人都有好康,自己卻沒有。所以,我自然敢講:我將會擁有這些國家的政權。事實上,我早知道英國對於這件事也很在乎,因此,我當然也有其他光明正大辦法,讓英國分享到我的成就,只是這件事還牽涉到別人,暫不宜公佈。總之,要整合全球太空科技,確保成功完成及時移民外星計畫,絕對需要周全規畫,我當然會先審密地沙盤推演過。



由於我曾夢見和一女人同票當選,為了勝選中華民國總統,不管是我和蔡英文(退居為副總統)代表民進黨參選,或我(取代馬總統)和馬總統夫人代表國民黨參選,都是可行選項,我不介意用什麼黨籍參選,也不在乎是否為黨主席。因為對我來說,勝選、拯救全世界,才是最重要的事。



雖然我並不怎麼相信民調,但蔡英文在我暗中加持下,民調已和馬總統打成平手,還略有小勝。現在她只需要正式支持我,讓我的政見被看見,就能勝選,已經非常明顯。否則,我不知道原本支持我的,在看到蔡英文沒支持我後,會不會退出對蔡英文的支持,而讓蔡英文不幸落選。雖然我個人不管怎樣都希望她成功。



我個人並不喜歡勉強別人做任何事,但我當然知道這次選戰可能攸關所有人的生命與財產安危,所以,我真心期待蔡英文及民進黨都有足夠的智慧,可以了解事情的嚴重性,能及時採取正確作為,而不會只有沒辦法勝選的遺憾、面對難以承受之災的驚駭及痛苦、無法確保全民安全的愧疚及懊悔。我當然知道我的要求非比尋常,還不近人情,但若非事關緊要,我才不敢這樣要求。



支持我參選的最大好處,除了我的政見外,因我為無黨籍人民,支持我者將能在參選期間,贏得無黨籍者、大部分民眾、國際支持;在任期內,還可以因我的成就,享有最多榮耀及利益;若我做不好,還可以輕易將我換掉,不用為我的作為負過多責任。說實在的,要不是看到兩黨都能這樣得到好處,我怎麼敢要兩大黨那樣挺我。



前幾天,還看見電影「奔騰人生Secretariat」改編自美國1973年三冠王真實故事。女主角繼承了父親的馬場生意,家人因巨額遺產稅,希望她賣掉愛馬,但她堅信愛馬會贏得三大賽,力邀大家支持,最後,她那默默無名的愛馬終於出人意料的獲勝,照片還登上「時代雜誌」、「新聞周刊」、「體育畫報」等著名雜誌封面,成為家喻戶曉動物明星。總覺得這好像在鼓勵我成為「中華民國總統、美國總統、聯合國總統」三冠王。





能這樣感受到上帝的超大奇異恩典,除了極大驚喜外,就是萬分感激!祝大家都能與上帝同在、夢想成真、平安喜樂、健康幸福、榮耀成功!阿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585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