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禱告
2006/07/17 10:28:35瀏覽133|回應0|推薦1

我的禱告
蕭淑華

感謝我有能力可以做我該做的事。當我無聊的時候,我能創造快樂;當我無知的時候,我能不斷學習;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能找到辦法;當我傷心的時候,我能自我安慰;當我失意的時候,我能自我鼓勵;當我痛苦的時候,我能不去感覺;當我害怕的時候,我能看透一切,並接受必須面對的事。所以一向手無縛雞之力和有懼高症的我,也可以扛起50公斤的水泥上下樓,還可以在高樓頂外牆的鷹架上工作,就算我的手臂扭傷、手掌和腳底都磨破時,仍能堅持到工作完成。我也可以專心到不知是白天或黑夜地在電腦前努力地工作,並無畏無懼地陳述我的建言。當有人直言相諫的時候,不管是誰,我總能深思對方的道理,虛心地接受指教。當被中傷或慘遭修理的時候,我都可以設身處地爲人著想,仁慈地看待別人的無知和脆弱,並幫忙想辦法找到出路。

不管是福是禍,我希望我都能虔心接受。就算在最離譜的時候,也都還能夠善體天意。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356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