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靈畫廊:佛像
2010/05/28 22:07:24瀏覽475|回應1|推薦12
【精靈租界區】
我常覺得我有些特權
比方說
直接把精靈的日記
做同步轉播之類...





精靈畫廊

我 畫佛
我 樂於生命
我 思考愛情
我 文字顛覆一般既定印象

我 絕不是看破紅塵俗事 想歸清靜地

畫佛 是心情意境

思考愛情 是要體認世間最美麗的能量

樂於生命 是珍惜且認真的善盡各種人生扮演的角色

文字顛覆 是另類思考的表達 不極端顛倒 就看不見最邊邊的死角


生活中太多的繁雜俗事 難免干擾情緒 或造成壓力
如果不想讓渾濁的黑暗低潮 溺斃自己

那就只有自己在最短的時間裡 奮力跳脫意料之中的情緒憂鬱

我的方式就是... 別跟別人一樣的眼光角度看事情
因為那樣就不會有異於常人的"脫俗"


我習慣把事情整個倒過來轉過去 上下左右 乾坤挪移逆時返轉...
角色位置對調後 看的更遠 想的更寬 也就更快整理出合適的修正思維

這是孤獨的自己 用的孤獨招式 也許別人霧裡看招不成招
但...我總是以這樣的方式擊退黑暗 讓自己朝陽光積極的方向 繼續混跡紅塵

我愛自己一頭長髮

我還有最愛的默契

我還好奇每個明天

我還期待歲月精采


別...擔心我

2010/05/2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e55&aid=4076352

 回應文章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苦的...*~~
2010/06/02 01:59
0524孤獨水精靈日記轉播:

最甜的...有浪漫的外表包裝挑動著味蕾
最甜的...在安慰與滿足的慾望裡感覺滋味
最甜的...也是明知無益卻很難拒絕的誘惑
最甜的...就是連任性都無法欲為的限量
最甜的 也膩的最快
最想品嘗的 卻也是最快感覺痛苦的
最甜的 也最快轉苦
為什麼 最甜的還是最期待?
為什麼 最苦的還是最難忘? 
口裡的甜  笑容總是有著遺憾的空白
喉裡的苦 卻是一再回味的甘甜
最苦的 我等著回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