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丈夫不見了
2010/01/19 01:20:23瀏覽426|回應0|推薦3
 

 
請問  你有看到我的丈夫嗎 ??
 
(引用)


他不見了  從我們結婚宴客的那個晚上
 
說要跟兄弟多喝幾杯  就再也沒回來過
 
從那天  我回到我們新買的房子裡就找他不著了
 
我報了案  大街小巷的尋找  就是不見他的蹤影
 
蜜月旅行的日子過了   公公的七十大壽過了
 
他的生日過了  我的生日過了  我都沒等到他
 
我開始回去上班  過我該過的日子
 
下了班   我就買菜回家
 
怕他突然回來  肚子餓著卻沒東西吃
 
好電影一片片的下檔  我不敢去看
 
怕他突然回來說想去看  我卻已經看過了
 
貓覽開始運作  我不敢去坐
 
怕他突然回來想去嚐鮮  我卻已經坐過了
 
每天晚上洗完澡  我會上妝  穿上白紗睡覺
 
希望他一回來  可以延續我們的新婚之夜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的日子都過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終於肯定  他不會再回來了
 
我閉上眼睛  許下能一個人好好生活的願望
 
當作給自己65歲生日的禮物
 
老公  請你體諒  不要怪我拋下你
 
我等過了  也努力過了
 
我脫下泛黃的白紗  卸了妝  換上睡衣
 
上床睡覺




丈夫不見了

分類:今人狂想曲

本文作者發表於2007/08/06

丈夫不見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e55&aid=369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