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
抗菌防痘的美麗噴霧必備
休閒生活其他 2020/06/09 10:05:39

在家宅了大半個月,天天只護膚以及化妝,皮膚管理好了我們不少,就連他們常年沒有留下的痘印都有了好轉的跡象,但是自己沒想到!一複工,戴了一個半個月進行口罩,痘痘又毫不留情的冒出來了,看著被口罩悶出的滿臉痘,真的是欲哭無淚!

後來跟閨蜜哭訴了這個問題煩惱,她立馬可以給我提供推薦了這個防悶痘銀離子噴霧,她說我們這款噴霧有殺菌的效果,平時戴口罩悶出細菌進行之後,可以用使用這款噴霧方式來給自己臉部和口罩殺菌,這樣就不會再被悶出痘了。

她說水沒有殺菌作用,噴霧會破壞面膜的保護力,酒精,味道這麼差,你確定要噴酒精嗎?

考慮使用呢一枝既【環境除味】既除臭噴霧啦,AQ 好唔好既特性就係針對環境毒素和較強異味,仲可以分解甲醛90.2%,除左係新屋,新傢俱味之外,係日常家居中都可以用係除煙味,除垃圾味,廁所味或者"清香"味。

她說,感覺挺合理的,他們嘗試了一下,短短兩天即首先是沒有太大的感覺,是很多新鮮的面孔,但什麼青春痘依然沒有改變,則連續使用一周,最直觀的感受是痘痘真的少了很多。

雖然說沒有可以得到一個徹底的根治,但是我仔細看了下,自從用了我們這個銀離子噴霧系統之後,痘痘確實存在沒有自己之前都是那麼企業頻繁的冒,而且用後臉部進行特別需要滋潤清爽,每天脫下口罩,肌膚都很水亮,很清香的味道,還能夠有效去除口罩的異味,有了它,讓戴口罩的每一天,都有了幸福感Sundaymode

相關文章:

便攜消毒噴霧有居家出差旅行都好用

抗菌肽抗菌機制是怎樣的

好的抗菌噴霧隨身攜帶的方便又安全

抗菌劑都有哪些分類

抗菌塗料真的能抗菌嗎

最新創作
抗菌防痘的美麗噴霧必備
2020/06/09 10:05:39 |瀏覽 35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正常牙齒到底要不要洗牙好
2020/05/18 11:01:12 |瀏覽 29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全瓷牙術後要怎樣保養
2020/04/01 10:25:31 |瀏覽 5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容易患宮頸癌的原因
2020/03/19 09:25:29 |瀏覽 36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嬰兒皮膚病如何護理
2020/02/12 15:19:57 |瀏覽 14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