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會詩歌《彼得對神最有認識》【詩歌MV】
2021/06/10 00:06:00瀏覽206|回應0|推薦5

1 彼得在神面前盡忠多少年,不曾發過怨言,不曾有過埋怨的心,就是約伯也不及他,而且歷代聖徒都遠遠落後于他,他不僅追求認識神,而且是在撒但施行詭計之時來認識神。這樣,就使他多少年的事奉都是合神心意的,因而不曾被撒但被撒但利用。
2 他吸取約伯的信心,約伯的信心,但看清了他的短處,看清了他的短處,約伯信心雖大,但在靈界的事他缺乏認識,他缺乏認識,所以説出了許多不合實際的話,説明他的認識仍然是膚淺,仍然是不能達到完美,仍然是不能達到完美。所以,彼得一直注重摸靈中感覺,一直注重「觀察」靈界動態,所以不僅神的心意他能略有體察,而且撒但的詭計他也略知一二,從而是歷代以來對神最有認識的人。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小編感言:是啊,歷代的聖徒只有彼得對神最有認識,彼得注重揣摩神的心意,對靈里的事特別敏銳,我想到主耶穌基督當初問門徒他是誰時,唯有彼得蒙聖靈的開啟,認出主耶穌就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他完全定真主耶穌是基督,有永生的道。另外,彼得追求愛神,他聽神的話,按照神的吩咐牧養教會,傳揚神的福音,最後能為了愛神倒釘十字架,作出美好響亮的見證。所以主耶穌看中彼得,把天國的鑰匙交給了他。神做事都是公義的,根據彼得的追求神祝福他稱許他,最後彼得被成全,成了一粒果實供神享受。聽完了這首詩歌揣摩有了這些領受認識,今天靈修有了點收獲,接下來也真希望自己能像彼得一樣追求,走愛神滿足神的道路,最後也能像彼得一樣蒙神稱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63668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