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已重歸!揭開了神道成肉身的奧秘
2020/04/28 02:41:17瀏覽204|回應0|推薦4

「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畫展
主已重歸!揭開了神道成肉身的奧秘
多年來,信主的人一直在望白雲盼主歸,等待著主駕著白雲接我們進天國。如今,主來的預兆已出現,為什麼我們到現在還沒看到主駕雲降臨呢?其實主早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如經上說:「大哉,敬虔的奧秘!無人不以為然,就是神在肉身顯現,被聖靈稱義(或作:在靈性稱義),被天使看見,被傳於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榮耀里。」(提前3:16)
全能神在人中間作工說話,发表了許多真理,給我們揭開了神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奧秘,還发表真理見證了聖靈使用的人。這正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神末世发表的真理,認識末世基督的作工,請點擊此鏈接觀看圖片展。

「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畫展

「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畫展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329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