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來正法永放光芒
2023/02/03 18:32:23瀏覽470|回應0|推薦1

為了籌募經費用來建設殊勝無比的莊嚴道場,於是乎有感而發的來寫篇文章,在下自認文筆不好,詞不達意之處請見諒。

 

就從幾年前的某一次觀音大悲感召法會說起:在由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主法的觀音大悲感召法會中許多的師兄師姐,及善男善女受到大悲觀世音菩薩親臨現場的加持景象眾多,並因各自的因緣而呈現各自不同的境象展顯,而在法會中心得分享的時段,我在當下就很納悶很納悶(當時的我真的還什麼都不懂)的望著上師,心裡就想著說辦這個法會到底是什麼意義?(因為我們正心會辦了數場,其它地方也在辦,所以我才納悶),沒幾秒上師就向大眾說明辦觀音大悲感召法會的意義是"傳承"。我矇了!上師似乎聽到我心裡的話並且向大眾回答了(上師能察覺我心頭在想什麼是在我皈依不久就開始明瞭的事,所以我並沒太意外,意外的是傳承兩字就在我的頭殼上一直似跳針、跳針、跳針地迴盪著!

 

如今身處在末法的時期方知處境的恐怖與可怕,由於末法的來臨,佛法日漸稀微,修學的人越少,謗佛的人越來越多,當佛門的袈裟不再代表佛門傳承,當人心的腐敗造就了社會的亂源,當生態的破壞奪走了眾多生物的生命,也讓環境跟氣候變得極端,天降大雨造成了洪流,地震造成的海嘯山崩地裂,瘟疫肆虐諸多天災導致眾生家破人亡,戰爭奪走了眾多百姓的生命,就這樣年復一年百年千年萬年。最後人民的日子越來越苦不堪言!但是萬幸的是學佛的人還在呀,修行的人還在呀,想解脫的人還在呀!

 

但是由於因緣所致,能夠找到真正遇到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傳承所在卻是難上加難,然而就我親眼所見、親耳所聞、親身所遇,正法難得今已得!因此我們對於如來正法的道場及壇城的興建及護持,當盡己所能,以利我們自己及後代子孫能有一個安身立命好好修學如來正法並永續傳承下去的機會!在下還深感不配當個真正的佛弟子,故僅以弟子稱之,阿彌陀佛!

 

 

弟子涂嘉松謹呈

2023/01/02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tc&aid=178254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