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了十年的雙眼 竟然當場舒緩
2023/08/16 13:51:29瀏覽32|回應0|推薦0

十年前,我做近視雷射手術失敗,雙眼角膜嚴重受傷,之後有長達七年的時間,我都無法睜開眼睛,只要一張開眼睛就是破皮,然後就是劇痛。只要變天,下雨,雨停,眼睛就會疼痛難耐,痛到冒冷汗,拼命咬破手指,痛不欲生。點藥膏、冰敷都沒用,真的好痛好痛,手臂跟手指都是被我咬破的傷疤。

 

我躺在床上,眼睛都受不了日光燈,整天都只能關著燈。動完手術後一兩年內我的頭髮就全白了,然後也沒辦法工作,一天只能吃一餐,剩下的錢要給小孩吃三餐,要不是還有小孩我早都自殺了。

 

這幾年我為了養活小孩,強迫自己張開眼睛,動不動就角膜破皮,連風扇都不能吹,冷氣就更別說了,真的好痛好痛。但每個工作都沒辦法做太久,2021 年把人家產品做壞 70 幾個,後來換一家工廠差點被機台輾過,再換一家看電腦整個都是疊影,真的非常痛苦。前一年開始轉戰粗工,灰塵粉塵更多眼睛更糟糕,室外有陽光戴墨鏡還是很痛苦。

 

我每天都在想,要把那些害我的醫生,一刀一刀把他們的肉,一片一片的切下來,我才能熬過這十年。

 

上禮拜看到師兄師姐在網路上放的法會廣告,我跟師兄說我真的不相信有什麼加持力能幫到我,這是物理性的破壞,怎麼可能好轉!! 但師兄一直跟我說叫我去試試看,我就跟師兄說,好我會慢慢騎車去,路上出車禍被撞死也好。

 

法會一週有聽師兄的話,每天念幾萬遍的南無觀世音菩薩,第三天開始眼睛好像有好一點了,可能是錯覺。

 

法會當天我因為騎一個多小時的車過去,眼睛一片白濛濛霧茫茫,抖跳的很嚴重,眼睛很燒,眨眼都會痛。進去會場,冷氣吹的我眼睛好痛,台上跟左側的聚光燈,讓我畏光眼睛一直發抖、灼燒。法會我全程放空,跟著念經,不會的我就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內心只想著祈求菩薩治療我的眼睛,哪怕是舒緩都好。讓我的眼睛不再灼燒,不再白濛濛一片,可以應付工作,找到好工作,做二年賺三年把失去的十年補回,希望家庭一切順心健康,避開天災人禍災厄病痛!!

 

結束後,我的左眼有眼淚(十年來第一次除了哭泣外有淚液),肩膀左邊到後頸到右肩整個發熱,感覺就像重生,充滿力量,我的眼睛也不再白濛濛霧茫茫(至少減輕7~8成),眼睛一直發光也消失了(這個真的消失了),也不再灼燒,疼痛,我可以直視台上跟左側的燈光,視力雖然依舊模糊,但疼痛大概減輕了5成,真的舒緩了許多。

 

我在下午2點上火車,沒有車位,我在火車上閉眼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整整三小時,冷氣很強,我竟然可以承受冷氣,過去這十年我是無法吹風扇跟冷氣的,只要一吹就是灼燒、破皮,手術完這十年已經痛到忘我,痛到冒冷汗是常態。在火車上也是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眼睛竟然不感覺痛苦,簡單說就是感覺重生,全身輕鬆感覺充滿力量,用站著到最後30分鐘竟然站著睡著了!!

 

下次若還有加持法會,麻煩師兄告知,有空我死都還要去參加!!

以上文字,若有虛假,我願意被車撞死

我現在感覺真的很輕鬆!!!

 

阿傑

202387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tc&aid=17976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