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動佛殿前進高雄 白玉蘿蔔及翠玉金瓜贈信眾
2019/01/21 20:45:29瀏覽146|回應0|推薦0
【記者葉柏成綜合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第24站抵達高雄物產館舉辦祈福法會,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一切眾生祈福;並響應「人進來,東西賣出去,高雄發大財」,向產地農民購置二多斤白玉蘿蔔及翠玉金瓜,於每場誦經法會圓滿後,分送給誦經的民眾,農產品皆經過佛菩薩的殊勝加持,民眾領受後升起恭敬之心,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必得吉祥平安。

行動佛殿於高雄物產館後館前大碼頭舉辦法會,開場表演首先是高雄在地的左營果貿里千歲太鼓團,團員平均年齡74歲,最年長的團員96歲,為大家帶來活力充滿的太鼓表演。接著由飛天舞禪禪舞集帶來「琉璃仙子、燃燈供佛」等舞曲,為大家帶來優雅美麗的敦煌舞蹈。
今〈23〉日適逢阿彌陀佛聖誕,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將領眾恭誦「佛說阿彌陀經」讚嘆:彌陀佛大願王,慈悲喜捨難量,眉間常放白毫光,度眾生極樂邦,八德池中蓮九品,七寶妙樹成行,如來聖號若宣揚,接引往西方,彌陀聖號若稱揚,同願往西方。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法嗣弟子,秉承恩師教誨,巡迴世界各地弘揚如來正法,發慈悲心關懷弱勢族群。
仁波且曾在2004年發心代眾生消業環島五體投地大禮拜,在大禮拜時曾閉關27天,其中22天滴水粒米未進,仁波且的大悲心、清靜的修為、崇高的精神為世人所敬佩,於2017年獲得喬治亞共和國皇太子冊封為世襲子爵。
行動佛殿佛光遍照環島祈福法會出席貴賓有;立法委員黃昭順、高雄市議員陳麗珍、李雅芬、李眉蓁服務處主任邱玉美、中華國際文創樂活協會創會理事長蕭雅文。
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非常開心行動佛殿佛光遍照環島祈福法會在高雄蓮池潭旁,如此優雅美麗山明水秀的風景區,感謝所有參與法會的師兄姊們,行動佛殿的目的就是要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一切諸佛菩薩,廣集大家的善願,讓我們身心健康、安居樂業,令我們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也希望大家能夠心想事成。
黃昭順指出,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抵達高雄,我們常看到行動服務站,但我是第一次看到行動佛殿,這方便所有人來禮佛祈福,這樣的行動非常不容易也很辛苦,上師真是非常慈悲。最近台灣遇到很多經濟、外交上的困難,相信祈福法會一定會讓國家國泰民安,也希望非洲豬瘟不要來到台灣這塊寶地,讓台灣平安吉祥。
恆性嘉措仁波且加持貴賓們綠度母墜子,此墜子是環島拜佛圓滿法會功德迴向灌注的,加持力殊勝無比,曾有師兄在遇車禍時,得一道像球的白光包住,車全毀人卻完好無缺。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在高雄法會還有下列場次,時間及地點如下:
12/21-24日高雄物產館〈後館前廣場-大碼頭〉、28-31日高雄三民公園、
108/01/04/07日高雄市鳳山區鳳凌廣場、1/5晚上6:30-9:30「行動佛殿  歡樂港都搖滾之夜」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底〈體育路跟立志街交叉口〉、01/11-14日高雄前鎮區草衙等四活動中心旁后安籃球場、1//12日 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
高雄市前鎮區后安路152號。
圖說:行動佛殿來到大高雄地區,響應「人進來,東西賣出去,高雄發大財」,世界佛教正心會向產地農民購置二千多斤白玉蘿蔔及翠玉金瓜,於每場誦經法會圓滿後,分送給誦經的民眾。
圖說:立法委員黃昭順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抵達高雄,相信祈福法會一定會讓國家國泰民安,也希望非洲豬瘟不要來到台灣這塊寶地,讓台灣平安吉祥。
圖說:恆性嘉措仁波且感謝貴賓高雄市議員李雅芬〈右一〉、李眉蓁服務處主任邱玉美(左二)及信眾到場參加法會,非常法喜行動佛殿佛光遍照環島祈福法會在高雄蓮池潭畔舉辦。
圖說:恆性嘉措仁波且〈中〉致贈綠度母鍊墜給貴賓高雄市議員李雅芬〈右一〉、李眉蓁服務處主任邱玉美〈左一〉。
圖說:行動佛殿公益關懷秉持「大悲行願」精神,誦經法會圓滿後,分送愛心物資給低收入戶民眾。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向產地農民購置二千多斤的白玉蘿蔔及翠玉金瓜。

原文連結: 【民眾日報】行動佛殿前進高雄 白玉蘿蔔及翠玉金瓜贈信眾


相關報導:
【news888新聞】記者楊小慧/高雄報導  行動佛殿購置白玉蘿蔔及翠玉金瓜送信眾
【府城新聞】記者鄭德政高雄報導  行動佛殿前進高雄   向農民購置白玉蘿蔔及翠玉金瓜分送信眾
 101新聞網/行動佛殿響應
大華網路報/行動佛殿前進高雄 響應"人進來 東西賣出去 高雄發大財"
【自由時報】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  「行動佛殿」環島祈福法會抵達高雄 開放信眾參拜
【HiNet新聞】
【PChome】行動佛殿前進高雄 白玉蘿蔔及翠玉金瓜贈信眾
其他連結: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佛教正心會:https://www.rightheart.org/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tc&aid=12430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