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動佛殿慈善義演 讚佛供佛充滿法喜
2019/01/21 21:17:15瀏覽291|回應0|推薦0
【記者葉柏成綜合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鳳凌廣場環島祈福法會,5日晚間舉辦舉辦「行動佛殿 歡樂港都搖滾之夜」慈善義演晚會,與會者除了可大飽眼福,並與表演者一起齊聲讚佛供佛,充滿法喜,法會至7日止,歡迎大家來禮佛、祈願、瞻仰佛舍利,共霑法益。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由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帶領弟子環島祈福,5日慈善義演晚會,藝文表演團體以樂器或歌舞供佛,表演團體有:旭太鼓、妙吉祥敦煌舞團。特別邀請天那音樂執行長李欣怡帶領光武國小長笛團與天那音樂學童,帶來精彩鋼琴、長笛、小提琴演出。

也有年近60歲的劉淑華帶來深沉內斂的頂極佛朗明哥舞蹈,還有去年榮獲第四屆國際身障鋼琴大賽金牌得主李尚軒,曾擔任高雄春天藝術節《普欽奈拉》的男高音獨唱江俊亮、榮獲2017年全國街頭表演大賽冠軍的高雄鼓道場等表演團體。
立法委員林岱樺、許智傑、市議員鍾易仲、林智鴻、李雅靜祕書林顯政、里長劉啟芳、北門里里長謝秀霞均參與盛會,祝賀法會圓滿成功。
曾經隨行護持上師環島拜佛的林岱樺立委表示,尊貴的上師苦修苦證,慈悲的善舉讓台灣關關難過關關過,這次心存感恩恭迎上師到鳳山,並說到能追隨上師護持佛法僧三寶是我們此生最有福報的因緣際會,依止上師宣正揚正知正見的如來正法。
立法委員許智傑提到政治與宗教可以互相幫忙,上師有出世的思想,我們入世服務大眾,入世的做事有出世的思想,我們生活的更愉快更自在,感恩上師全台走透透,我們和上師一樣的心,一起為社會多做點事,大家都快樂。人生要追求意義、追求趣味、享受不一樣的滋味,希望大家一起來讓我們的社會好又更好。
市議員林智鴻感佩正心會為台灣和諧、安定祈福。希望跟著上師、正心會為台灣食安、為社會、為國家祈福。
鳳山區里長聯誼會主席劉啟芳里長認為現在社會多元化也變的非常複雜,有上師、世界佛教正心會為每個角落做努力,洗滌我們的心靈,讓我們的社會更純潔、更美麗、更陽光,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主法上師恆性嘉措感謝地方父母官的協助幫忙,打造行動佛殿的目的希望在三年內分三輪走遍台灣各大小鄉鎮,廣結所有善信的善念就近依止佛法僧三寶,修學如來正法,仰仗佛菩薩的加持,令我們安居樂業、國泰民安、世界和平,所有眾生永昌。
活動現場提供三寶佛及觀世音菩薩聖像,歡迎大家恭請配戴並持佛菩薩聖號;又有經佛菩薩加持的平安麵、翠玉金瓜,請回家與家人共享保佑平安吉祥。護持及提供關懷弱勢族群物資更是福慧綿延,護佑子孫。現場可請求皈依,修學如來正法。
圖說:恆性嘉措仁波且〈中〉致贈綠度母銀墜給出席貴賓立法委員林岱樺〈左三〉、許智傑〈左二〉、市議員林智鴻〈右二〉及鳳山區里長聯誼會主席劉啟芳〈右三〉里長。
圖說:行動佛殿歡樂港都搖滾之夜慈善義演晚會,邀請紐約第四屆國際身障鋼琴大賽金牌、第八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及第十四屆全國身心障礙者楷模金鷹獎得主李尚軒演奏。
圖說:曾獲得2017全國街頭表演大賽冠軍來自高雄的打擊樂團-【高雄鼓道場】,由蔡嘉祥、吳家綺、林書瑜為樂團核心。
圖說:行動佛殿慈善義演晚會,知名男高音江俊亮獻唱。
圖說:《妙吉祥敦煌舞集》本著以舞供養,以舞弘法思維,外舞內修與菩薩共舞,邁向成佛大道。
圖說:《南台灣太鼓推廣中心》以太鼓演出伎樂供佛。
圖說:「Joya佛拉明哥藝術中心」藝術總監佛朗明哥舞蹈劉淑華以伎樂供佛將佛朗明哥深沉內斂的舞步詮釋出來。
圖說:《天那音樂》執行長李欣怡以精彩長笛伎樂供佛。
圖說:黃美綸以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蹈伎樂供佛。
圖說:許瀞月與管愛玲表演《彩衣舞》伎樂供佛,晚會呈現蝴蝶在燦爛星光中飛舞。
相關連結:

其他連結: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佛教正心會:https://www.rightheart.org/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tc&aid=12430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