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心會行動佛殿第22站 台南加持法會
2018/12/18 22:26:57瀏覽150|回應0|推薦0
【記者葉柏成綜合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抵達台南市展開為期四天的祈福法會,今天在台南歸仁區啟建「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秉承羌佛傳承力,感召觀世音菩薩親臨壇城加持六道眾生。
法會前伎樂供佛慈善演出邀請到那瑪思提舞樂集以敦煌舞優美舞姿演出,兩位青春少女陳柏蓁、褚俐妤帶來姐兒看戲及楚袖迴旋民族舞,黃美綸老師熱情洋溢的佛朗明哥舞蹈,為法會揭開序幕。
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諸位貴賓所有善信鄉親,阿彌陀佛,我代表世界佛教正心會,感謝台南市各級機關的協助今天行動佛殿 佛光遍照 環島祈福法會第22站得以在歸仁區運動公園舉行,祝福所有大眾身體健康諸事如意,心想事成,阿彌陀佛。
準市長黃偉哲說,非常難得殊勝的際遇能夠來瞻仰佛舍利,我相當認同世界佛教正心會的宗旨,對於人心淨化、禮佛、尊佛等向善的活動,我們全力支持。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共沐佛恩,能有好的福報,福慧圓滿。
前立委高思博表示,自己曾任蒙藏委員會委員長對於佛教相當了解,也相當肯定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活動的宗旨,讓佛光遍照,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台灣更好。
歸仁區區長陳必成代表歸仁區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致贈感謝狀給本會,由本會卓志揚總會長代表領獎,區長表示:感謝貴會關懷弱勢家庭,小小的物資大大的祝福,溫暖弱勢的心。
其他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陳亭妃秘書林子傑、立法委員王定宇助理、市議員蔡旺詮、曾培雅、市議員鄭佳欣特助鄭琬真、鄭凱棋、市議員杜素吟助理李金雀、歸仁區公所區課長陳榮修、東祥營造有限公司陳東發董事長、水野SPA氧身館林義仁董事長等到場祝賀法會圓滿順利成功。
隨後由恆性嘉措仁波且上師加持綠度母墜子給所有與會貴賓,這個墜子是2004年到2008年以五體投地大禮拜環島拜佛時,將所有功德迴向在墜子上,當時候保留到現在的珍貴加持物,致贈給所有貴賓,祝福所有貴賓都能諸事圓滿順利。
世界佛教正心會這輛由17噸大卡車改裝而成的大雄寶殿行動佛殿,供奉著南無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及南無藥師佛,佛殿已經開到你我家門前,十四至十七日將到西拉雅廣場,歡迎大家來瞻仰佛陀舍利,禮佛功德無量。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佛光遍照環島祈福法會由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中〉、準台南市長黃偉哲〈中左〉、歸仁區公所區長陳必成〈中後〉等到場祝賀法會圓滿順利成功。〈照片世界佛教正心會提供〉
圖說:高思博〈中〉、陳東發〈左一〉貴賓出席,高思博相當肯定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活動的宗旨,讓佛光遍照,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台灣更好。〈照片世界佛教正心會提供〉
圖說:歸仁區公所區長陳必成(左)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卓志揚總會長,關懷弱勢家庭致贈愛心物資關懷當地民眾。〈照片世界佛教正心會提供〉
圖說:那瑪思提舞樂集以敦煌舞優美舞姿。〈照片世界佛教正心會提供〉


其他連結: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佛教正心會:https://www.rightheart.org/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tc&aid=12184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