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禿禿女日記 失眠二帖
2006/07/10 18:40:14瀏覽139|回應0|推薦2

可能已經變成習慣了

我又落得失眠的下場

又是那麼孤獨

我坐起身

決定寫信

寫給一個願意傾聽的朋友

我跟他說我過的生活是多麼令人煩倦

能夠在深夜靜靜看著生活  似乎站到了一個不尋常的高度來觀察自己

這令我有種.....驕傲的快感  讓我感覺到我是自己的審判者

失眠也喚醒我的回憶

我跟他說

我帶著多麼深的惋惜去懷想過去熟悉的朋友與情人

以及和他們相處時的深刻印象

而現在我失去他們了(因此我需要回憶)

這些關係的中斷總帶著我所造成的傷痕

我感到自己的無能與無知

失眠

令人好想說話

從檢視自我的情感中得到快慰

我把我的情感呵護在信封裡

將它貼上距離的證明

蓋上時間的戳記

並送走失眠的魔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der&aid=34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