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moore-belle
格主公告
歡迎你們的留言,你們的一言一句都會是我的文章顏料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孔孟協會林文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03 15:29

您好:我們這輩子多少錢才夠用;請來網誌內算一算吧!若有打擾敬請包涵

放空敬上

moore-belle(he661115g) 於 2012/04/06 02:27 回覆:

謝謝你來看我文章,我有新活動,傳給你需要的朋友哦!

每個人都會有困擾,也都會有自己認為過不了的點,其實有時只要勇敢說給懂你的人聽,那些困擾及過不了的點,有時反而是助你成長,更上一層樓的墊腳石,全人SPA館開放免費線上諮商囉!從4月7日下午16:00---22:00至4月8日早上09:00至晚上18:00止,加入google talk帳號iambelle1115@gmail.com因為是有意義的聊天,所以請你一定要開宗明義的說明你的困擾或過不去的點哦!也讓你更了解心理諮商是什麼,它並不是有病的人才需要的,其實每個人都需要.拒絕來亂的哦!

我的資歷請點http://www.facebook.com/belle.huang1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30 12:05

 端午節,來杯咖啡也不錯!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milli226&f_ART_ID=292063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24 00:46
拜託各位英雄豪傑女俠!幫忙推薦、轉貼,轉告各路人馬!感恩吶! 

五千多次點閱,四百多人推薦的血淚文章: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chouhwa&f_ART_ID=204291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
作家:八旬老嫗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index.jsp?uid=bilingwu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紫羅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14 12:12

還生氣嗎?

一樣米養百樣人,這就是人生百態!


心上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14 02:29
晚了 早些休息吧 我是再看paper 暫時無法入睡
我在學習勇敢走這人生路.

愛須長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2/28 00:45

2 0 0 6 年已來臨

愛須長毛來看你

滿滿祝福獻給你

新年愉快樂無比

moore-belle(he661115g) 於 2007/04/07 19:59 回覆:

原來就是有你的祝福啊!

我好幸福

因為我找到我要的自己了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