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
2007/09/18 19:01:02瀏覽223|回應1|推薦14

是誰

又來敲動我窗

....

都快消失在我的記憶中了

那一年的風

和那固執的傻勁

只是如果可以重選

我還是會選走那一回的

因為沒那一回

就沒有現在豐饒的我

更沒有現在七彩的回報

不是不報只是未到

多麼經典的名句

只是又有多少人可以深深體會和踐行?

那美麗的話要經過真心才會感動人的

刻意包裝的醜惡

始終是要在你脫下衣物淨身時曝露出來

keep  learning

這是我當時最常提醒你的

not just keep abreast of the time

more 是為了讓裏外一致

不讓别人有看笑話的餘地

記憶會消散的

特別是別人辜負我的

因為我需要更多的空間來裝

我那豐饒的回報

而那腐臭的  不堪入目的   回憶

你可以撿回去看它長蟲 發臭

更可以拿回去  好好栽種它

成為果實

成為芬芳的花朵 嗅香眾人

我感謝

感謝給我那條崎嶇路的人

現在的我才能天天有走不完的地毯路

也才能集聚更多能人雅士入訪

是她

是她給我現在的成就

歡迎你們掬一杯回去吧!

別怕 那曾絆倒你的每一樣事物

不平滑的紋路才能留住些什麼

在他絆倒你的同時 

他也才能

把日後的果實種的那麼香甜

留給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逆增上緣
2007/09/22 01:55

如果我們相信逆增上緣

那麼

我們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好人

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壞事

遇到不幸的事件發生時

更能激發我們從中提起精神來繼續不斷地努力

************************************************************

謝謝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