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庭妹的畫本(4)
2011/05/31 10:46:51瀏覽623|回應2|推薦10

庭妹的畫本(4)

 

這是庭妹畫的第二張女人

第一張初試她畫得不好非常沮喪

她又開始陷在對繪畫的糾葛中

我沒有安慰她 也沒給她隻字片語

但我看到她在唸書的空閒

總拿起筆在廢紙上畫著這張臉

昨日上完繪畫課回來

她遞上了這張戴著頭巾的女人畫像給我

我頓時感動

小小年紀就能將這女人神韻畫得讓人動心

我跟她說 我希望就是妳畫中的女人

她點點頭 然後又進房去讀書


 

庭:

PO上這首「手紙」與妳的畫

讓我給妳一個擁抱 可以嗎? 

妳雖只是十三歲的女孩

但早熟的妳應能體會這首歌的詞意~

 

手紙: 敬啟者 給十五歲的你(Angela Aki)

 

敬啟者 : 此刻 讀著這封信的你
現在在哪裡 做些什麼呢?
十五歲的我 有著無法向任何人訴說的煩惱
如果是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信的話
想必一定能坦率的說出口吧
此刻 快要認輸 快要掉下淚來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我
該相信誰的話繼續往前走呢?
只有一顆心
不斷的破碎、崩壞
在痛苦之中 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敬啟者 : 謝謝你的信
我也有話 想告訴十五歲的你
自己究竟是誰 該朝何處前進
只要不斷追問 就能找到答案
波瀾萬丈的青春之海雖然險惡
將夢之舟朝著明日的岸邊前進吧
此刻 不要放棄 不要流淚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之時
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 昂首闊步向前走就好
大人的我 也曾有過受了傷
而難以成眠的夜晚
苦中帶甜 活在當下

人生的一切 都有意義
Woh...
所以不要害怕 讓你的夢想成長茁壯吧
La... La. .. La. ..
Keep on believing
La. .. La. .. La. ..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此刻 快要認輸 快要掉下淚來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我
該相信誰的話繼續往前走呢?
 此刻 不要放棄 不要流淚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之時
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 昂首闊步向前走就好
不論何時 面對悲傷
只會逃避的話是行不通的
展露笑容 努力活下去吧
努力活下去吧

敬啟者 : 我祈禱現在讀著這封信的你
能過得幸福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77&aid=5272863

 回應文章

曉蘋老師(漂浮在異度空間的畫境秘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光影層次立體........
2011/07/04 00:58

我很喜歡庭妹的素描

她的光影層次立體

線條柔和

很有特色


宏哥菩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動人..
2011/06/03 03:00

畫得神韻動人...

有大將之風

讚~!!

HC(hcliu77) 於 2011-06-03 22:12 回覆:

畫畫是我家女兒的最愛,

我會轉告給她~

H.C.代她謝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