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玩澳門_12喜來登
2015/04/04 11:40:01瀏覽677|回應1|推薦10

2014.1.22

澳門喜來登酒店位於金沙城中心,算是較新的酒店,我是因為想「體驗夢工場」動畫明星早餐而選擇喜來登入住,但似乎是一項錯誤,雄獅的方案裡有著名稱「體驗夢工場」,可是卻沒吃到動畫明星早餐,至今還是不明白問題出在哪?所以在看澳門酒店住宿時一定要看清楚或問明白方案內容。有一點個人是比較在乎的,本人大都是一個人自助,在澳門定機加酒一個住房通常要加價,為什麼要一個人加價的內規(自助咧),所以雖然喜歡澳門,但訂機票和酒店就常常耗費精力,尤其台中飛的班次更是稀少。我想全世界的運轉並不會因為台中人的需求而改變,只是多次出國都要奔波到桃園機場而感到有些累,如果能像香港或大陸內地,船運或巴士就直通港澳,那該有多好。

照片就隨便Po。

住房是還不錯,只是櫃台大哥該給的贈品沒給,回來還要跟雄獅要,搞得自己像澳客



〔簡介〕

澳門喜來登酒店包含浩天樓及宏地樓,是全澳門最大型的酒店,擁有3,896 間設備完善的客房及套房。亦是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國際集團的全球最大酒店。

澳門喜來登酒店提供獨特的社交空間,包括設於酒店大堂的“隨心連動@喜來登,體驗在微軟”讓您與外界保持聯繫;行政酒廊的行政俱樂部、三間特色餐廳、一間大堂酒廊、三間池畔咖啡廳、喜來登炫逸水療;酒店內亦附設設備完善的會議空間,以及提供全面服務的健身中心:與世界知名健身機構Core Performance™ 連手打造的喜來登健身計劃。(澳門喜來登官網)

貴婦椅看電視角度不錯

2人房空間很大,難怪2晚貴鬆鬆

2小床,應女兒要求,受不了我的打呼

床挺大的,蠻舒服,中年婦女因長年腰痛,對床很care

免費

要錢的

浴室有浴缸耶,可惜環保主義者只會快速洗

浴室算大耶,擺放也不錯

很有質感對吧

以前都很愛收集這些用品,不過玩多了都懶得拿

這種是很不環保作法

雖然有不錯的設備,但都在外面遊盪,享受不到,個人覺得銀河或威尼斯人比較老牌酒店會比較好,

喜來登我只是誤入以為真的是「體驗夢工場」動畫明星早餐,動畫明星陪你吃早餐的假象中!

澳門喜來登酒店包含浩天樓及宏地樓,聽說台灣都住宏地樓,

只是不吸煙樓層,隔壁白目人士卻跑到別人家門口吸煙,搞得非常火大!

澳門都明白說公共區域禁煙,怎麼還是遇到!

窗外風景

窗外夜景

夜景

普通早餐區,根本沒什麼「體驗夢工場」動畫明星早餐

顧客滿意度調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1902368

 回應文章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6 10:40

還沒去過澳門說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5-04-08 23:43 回覆:
要不要去啊,我還蠻喜歡澳門,可惜住宿酒店太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