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憂農作
2024/05/02 21:52:04瀏覽400|回應0|推薦20

2023.8.26

這家咖啡,在Google map上被我註記成想要探索的店。

記得那天用完餐,跟女兒說大里有家咖啡甜點有沒有興趣瞧瞧,於是就騎著小摩駛往陌生的道路新生西路上,無憂農作位在感覺很像高級住宅區的一樓店面,非常低調,一入內綠色系的牆面,搭配一長桌及幾張窗邊高腳椅,幾乎沒客人(可能是用餐的時段吧),以為走錯了。

選擇了窗邊的座位,那是個有陽光的午後,我點了冰釀咖啡-伊索比亞 古籍 花蝶處理廠 水洗(好長名字),女兒點了茶-洋甘菊+火玫瑰+金盞花,另外加點了兩份甜點肉桂蘋果巴斯克及伯爵紅茶生乳塔,等待的時間店內超安靜,只有我們一組客人,都不敢大聲說話,但有種午後期待喝咖啡的興奮感。

上菜了,女兒點的一壺茶-洋甘菊+火玫瑰+金盞花則多了一組沙漏,有1分、3分、5分的計時刻度,是要依次喝出茶的層次感嗎?挺有意思的。我點的是了伊索比亞的冰釀咖啡,我很少喝冰釀,因為看到的價格都偏貴,這裡的冰釀還算可接受的範圍,是屬於淺培,荔枝/綠茶/水果軟糖/甜感,冰涼口感,有股淡淡果香我還蠻喜歡的。 口袋不夠深,只能點2款,甜點是女兒吃的,第一次吃到有加蘋果的巴斯克,烘烤過的蘋果肉片沖淡了巴斯克的甜度,沒那麼甜膩,是我喜歡的滋味,生乳塔要生成伯爵紅茶的口感也是不簡單的,沒出國的日子,偶爾也要來杯咖啡解解愁,總共花了520元的代價。

無憂農作

住址: 臺中市大里區新生西路185號

電話: 091660794


廚房

結帳櫃台

窗台座位的仙人掌

菜單-單品咖啡

菜單-茶類

菜單-甜點

美食全景圖,我最不會拍,構圖難。

茶-洋甘菊+火玫瑰+金盞花

茶-洋甘菊+火玫瑰+金盞花

茶-洋甘菊+火玫瑰+金盞花,附沙漏,

是要分1分、3分、5分喝出層次感。

茶-洋甘菊+火玫瑰+金盞花,慢慢品味

冰釀咖啡-伊索比亞 古籍 花蝶處理廠 水洗

冰釀咖嗨-伊索比亞 古籍 花蝶處理廠 水洗

怎麼感覺像在喝威士忌,我沒醉!!

肉桂蘋果巴斯克 vs 伯爵紅茶生乳塔

伯爵紅茶生乳塔

伯爵紅茶生乳塔

肉桂蘋果巴斯克

肉桂蘋果巴斯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80458761